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书苑六4班
阳光书苑六4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70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位同学们准备好了么,考场上的答题技巧,小编已为你做好,快来收藏起来备用吧!

 

标签:

杂谈

每个人刚出生时,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母亲,最早接受的也是来自于母亲的教育。

当人们逐渐长大,有些人成为了政客、商人、科学家、工程师;而有些人却沦落为流浪汉、吸毒者、变态狂、杀人犯…


标签:

杂谈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各年级也马上进入到紧张的复习阶段,复习是巩固和强化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手段,是学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如何有效利用时间?如何提高复习效率?复习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学习吧!

标签:

杂谈

说起智能手机,相信家长们对它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手机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不管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它;要说“恨”,主要是因为不少孩子玩手机游戏上瘾,饭不好好吃,作业也不按时做,时不时家里就上演一出“手机争夺战”。

 

标签:

杂谈

很多家长都是这么想的,爱孩子,就应该将自己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给孩子,甚至有些父母直接把孩子本该自己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导致孩子从小懒散放纵。


标签:

杂谈

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不光是学校老师的责任,也需要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为什么孩子的成绩总是上不去?那有没有想过,自家孩子和别人家的孩子差别在哪?

 

标签:

杂谈

养育孩子”可以说是这个世上最难的“工作”,但在这条“艰难之路”上,有一段更坎坷、更令人手足无措的阶段,那就是——“青春期”

 

标签:

杂谈

人民日报公布了一组数据:

 

标签:

杂谈

孩子进入初中后,开始认为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独立意识越来越强,而现实是一方面他们想摆脱父母,自作主张;另一方面又必须依赖家庭,因此逐渐进入逆反期。


如果这时家长还把他们当小孩来看待,不厌其烦地叮咛,他就会厌烦,从而产生反抗心理,萌发对立的情绪。

 

标签:

杂谈

相信很多家长都听过,每当孩子考试考砸了时都会这么说,这次考试没认真,太粗心了,其实我都会做,下次一定做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