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分园果二班
一分园果二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2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教学活动

 本节活动的音乐是一首诙谐、有趣并带有韵律感的一首乐曲。在整个活动中,孩子都很配合被活动吸引。

激发幼儿兴趣的最好办法就是表演,他们好奇心强,表现欲旺盛,用我的表情和情绪去带动幼儿。因此,在活动开始阶段,通过故事《米格爷爷的鞋匠铺》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这一环节孩子们都表现的特别专注。本节活动的重点在摆造型的环节,我想通过三次不同的造型变换让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和创造力,摆出一些特别的造型。当幼儿已经较熟悉音乐节后,让幼儿自己听音乐做出“出来跳舞”和“跑回鞋柜”的动作,孩子们也许是因为不好意思,在摆造型时,有的孩子会模仿别人的造型,或

标签:

杂谈

    歌曲《赏花》选自奥尔夫音乐故事游戏学堂的春夏《花儿的宴会》单元,这首音乐的曲式非常简单,配合歌词通俗易懂。

    在孩子们的生活中可以常见到很多花,但让他们说说花的名称时,却没有几个孩子能说出来,也没有仔细观察过,很多孩子都是以颜色来命名,比如:红花、花等。所以活动开始时让孩子们观察了玫瑰花与杜鹃花,简单的对这两种花进行了介绍,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为下一环节学习歌曲做游戏做了铺垫。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家园共育的作用,2017年2月24日下午于本班教室召开了“家园共育、有效沟通”主题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首先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本班的班级情

《指南》中指出:“幼儿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两小时”,早操就是户外活动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保证幼儿每天的活动量,锻炼幼儿适应环境的能力。

当广播里的音乐响起,孩子们都很雀跃,大家排着队,一个接一个的踩着小脚印往下走,没一会儿,队伍就排好了,看小朋友多精神啊!做操也是最棒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