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洞察金股
洞察金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7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商业航天上市公司有哪些?商业航天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今日成功组织发射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将气球卫星和BP-1B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也意味着民营火箭成功首飞。那么,商业航天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航天动力:公司是中国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中心一一航天科技集团六院旗下的唯一上市平台。据了解,航天动力(600343)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88亿元,同比增长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2.9万元,同比增长46.17%;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同比增长46.17%。

航天电子:今年成功签约中科遥感新型卫星星座首发星“深圳一号”,迈出了向军民融合应用市场发展的重要步伐。航天电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5.3亿元,同比增长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7亿元,同比下滑12.9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同比下滑13.85%。

中国卫星:公司控股股东航天科技五院旗下有多家优质科研院所。公司控股股东航天科技五院营收净利均数倍于公司,旗下拥有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等十余家研究所,均为优质资产。军工科研院所改制的持续推进将为研究院所资产上市扫除体制障碍,相关资产注入值得期待。

航天机电:航天机电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应用产业,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五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航天机电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01亿元,同比增长0.66%。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