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ric
Eric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360
  • 关注人气:2,3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宫心计》险胜《富贵门》的五大猜想

(2009-11-02 18:00:00)
标签:

娱乐

tvb

宫心计

陈豪

佘诗曼

富贵门

杨怡

罗嘉良

吕良伟

郭可盈

袁咏仪

《宫心计》险胜《富贵门》的五大猜想

/掌门猪

TVB大剧《宫心计》与《富贵门》 1019日同时首播,上演了TVB内部的真实版“宫心计”。

首播当日,《宫心计》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虽然《富贵门》收视也紧随其后,但是根据首播当日以及之后每日的收视率来看,年度金装剧《富贵门》败局已定。

又是什么,能够使《宫心计》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呢?我们不妨先做出三大猜想。

《宫心计》险胜《富贵门》的五大猜想

猜想一:年轻偶像的超高人气

《宫心计》的主演佘诗曼、杨怡、陈豪、郑嘉颖是TVB近年力推的年轻偶像,虽然这部戏没有集结TVB所有的新生代力量,但是佘诗曼、杨怡、陈豪等人的人气也是不容小视,相信能够撑起《宫心计》的一片天。

猜想二:老戏骨的令人期待

《宫心计》不但有年轻偶像的加盟,也有不少老戏骨的精彩表演。米雪就是其一。“不老美女”米雪的演技是大家公认的,像是米雪、关菊英这样的老戏骨的表演,也会吸引很多观众的收看。

猜想三:《金枝欲孽》的良好口碑

《宫心计》被称为是之前TVB最成功的宫廷剧《金枝欲孽》的姊妹篇,之前的《金枝欲孽》创出了很高的收视,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相信《宫心计》打着《金枝欲孽》姊妹篇的招牌,必定会带走一部分的观众。

但是,《富贵门》同样有着“一哥一姐”的加盟,是什么使得《富贵门》败给《金枝欲孽》呢?我们不妨也可以做出两大猜想。

《宫心计》险胜《富贵门》的五大猜想

猜想四:《富贵门》的植入广告太多

掌门猪前两天从网上看到,《富贵门》的植入广告太多,使得一部分的观众感到厌烦,这样势必会“踢走”一些本身对《富贵门》感兴趣的观众,看来,忙着赚钱,没考虑到观众效应。

猜想五:“一哥一姐”人气不再

《富贵门》是TVB为前“一哥”罗嘉良度身打造的年度金装剧,也希望罗嘉良能够凭借此剧在TVB重新撑起一片天,这部剧也有如郭可盈、戚美珍这样的老牌美女加盟,多年没在TVB拍剧的吕良伟也挑起大梁,照说,这样一部电视剧收视率应该是取得冠军的,只能说,曾经的“一哥一姐”,如今都人气不再了。

总的来说,虽然《宫心计》取得最终胜利,但是《富贵门》也是取得了不错收视,可喜可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