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达尔文
IT达尔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35,529
  • 关注人气:6,7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费者购买电器最看重什么

(2010-07-30 04:43:49)
标签:

电器

变频空调

松下

新怡

时尚

托尔斯泰有句名言:幸福的家庭每每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如今,这句话用在商场之中同样适用。不受欢迎的产品,肯定各有各的原因;而那些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肯定在某些方面有着很大的相似。消费者购买电器最看重什么,那些成功的品牌便在哪些方面强化改进,这就是他们的成功法则。

进入二十一世纪,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电器。就以现在来说,酷暑难耐的夏天,想喝点冰镇的饮料,就得求助于冰箱;想要享受凉风的舒适,就得求助于空调。那么,对于电器来说,消费者最看重的是什么呢?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最受欢迎的空调产品松下变频空调身上找到答案。而前段时间,他们推出的高考状元送空调活动,早已经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性价比

曾几何时,电器市场的价格大战如火如荼,打的是不可开交。结果呢?自然是两败俱伤,谁也捞不到好处。如今的商家越来越冷静,消费者也不会只定在“价格”两个字上面。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往往有着“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的观念。取而代之的,是商品的“性价比”。就以松下空调为例,相比国内的一些低端产品,它也许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但是却在性价比上遥遥领先。

消费者购买电器最看重什么

人性化

科技时代,人们对电器的人性化要求越来越高。今年夏天,松下空调的三款产品都很受欢迎,其中包括适用于蜗居一族的松下新怡岚、深受乐享一族青睐的新尊铂、面向精英人群的“传奇III”家用中央空调。虽然定位不同,但是有一点却是一样的:人性化设置。全直流变频、恒温节能、37种送风模式……带给人的不仅仅是凉爽,更是健康和舒适。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懒”,对于电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舒适更便捷更具有人性化的电器便更受大家的欢迎。

外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人如此,对于电器同样如此。如果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型设计,自然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欢。就像松下变频空调怡岚1P这样的,设计时尚大气,在布置家居的时候也是一件非常漂亮的装饰物。对于很多人来说,如何将自己的小家布置的时尚有品位,选择合适的电器至关重要。

当然,除此之外,松下空调无微不至地售后服务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如今的电器市场,已经将竞争从产品本身扩展到服务层面。更优质的产品,更细致的服务,自然能够赢得更大的成功。而这些,也都是如今的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