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达尔文
IT达尔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35,529
  • 关注人气:6,7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力士给你一个温柔的坚强

(2008-12-10 08:41:00)
标签:

广州丰田雅力士

yaris

紧凑型两厢车

丰田、雅力士

个性

汽车

最近的工作压力很大,每天都要超负荷的工作,虽然不少朋友因为经济危机失业了,但自己仍有一大堆的方案要写,有时候真的有崩溃的感觉,每当清晨早上醒来的时候,真不愿意去上班,心真的很累了,突然发现,男人也有累的时候,一切责任压在身上的感觉真的很累,自己庆幸的是,有她在身边,每当心情遭到极点时,她的每一个安慰,当她温柔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时,真的不知道是她依偎着自己,还是自己依偎着她,心情就会好不少。

 

又是一个周一,休息了一个周日的心,依旧没有从疲惫中缓和过来,早上不情愿的起床,然后准备去上班,昨夜下来一夜的雪,沈阳的冬季真的来了,那一股寒气,让自己不愿意出门,她突然打电话来,问自己吃早饭没,那一股暖意流入心中,高兴的有些不知所然,冒着寒冷钻进车里. 雅力士给你一个温柔的坚强

刚买的雅力士,自己很喜欢这款车,有时候看见它也会觉得心情好不少,虽然它的外表小巧,好像有些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是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很舒适,非常宽敞,让人坐在里面很舒心,因为有它,每天上班的时候心情都清爽了不少。

雅力士给你一个温柔的坚强

       由于昨天下的雪,路上有些滑,路上的车都很慢,自己也小心翼翼的开着,走到快速干道上时,车有些少,自己也加速了,行驶到一个转角的时候,突然一只流浪狗从路边窜了出来,自己一着急,来了个急转弯,方向盘一歪,差一点撞到了路边的铁栏杆,自己当时吓得不轻,心还在突突的跳着,心想,自己差一点就玩完了,别看雅力士身材娇小,但是越小越灵活,自己花这么多钱买辆车首先要在安全上称心如意。

小车就是小车,保持紧凑和灵活还是第一位的。经济危机让我们学会了节约,还好,我有雅力士.不用担心过多的油费支出,听朋友说在今年的雅力士节油大赛中,冠军车手百公里只用了4.3L。

 

到公司后,自己一直还合计着刚发生的事情,心想没想到这个小小纤弱的雅力士,却很好地保护了自己一回,突然感到雅力士好像她一样,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安慰与保护,突然发现自己更多的时候是在依赖她的存在,总是在我身边给我安慰与保护。


经济适用,又为你节省每一分钱.也许男人也需要这样温柔贴心的保护,才会变得更加坚强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