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淡妆浓抹总相宜-香妈
淡妆浓抹总相宜-香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312
  • 关注人气:7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到北宫来踏青

(2010-04-07 14:48:42)
标签:

北宫

百鸟园

水车

游泳馆

黄冈

杂谈

分类: 成长习作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到北宫来踏青

    今天,我和宏宏弟弟、洋洋哥哥三个家庭共计十人(还有宏宏的小姨),一起去北宫踏青。

    在北宫公园里我们先看到了“小江南”,那里有一个大湖,在旁边的池子里有一个水车,水车上有一个水管子,从管子里流出水来使水车转动。看到此景,我不禁想到干旱灾区的小朋友,现在他们正处在缺水的时期,虽然国家一直在救助,但是还有很多小朋友喝不上干净的饮用水。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沿着水车的方向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我们终于来到动物园,在这里有野马、小熊猫、浣熊、黑熊、猴子等各种动物。在百鸟园,有许多小朋友们在里面喂食。我和宏宏也想进去,妈妈给我们买了票和鸟食。进了百鸟园我和宏宏一会儿追这只白鹅,一会儿追那只野鸡,为什么说追呢,因为我们举着手中的食物让它们吃,它们躲,我们就上前,慢慢地就开始追。一会儿追这只,一会儿又追那只,(这里的鸡鸭可遭殃了)累得我们够呛。当我们追一只花鸡时,它被其我们逼到了水池边,没想到它竟然飞了过去,把我们吓了一跳,竟然还有会飞的鸡。(被逼急了,还会咬人的)

    在这百鸟园里我还看到了我的同学尚冉,我们两个正在交谈时,一只鸟突然飞到了我们身旁的树上,当时下了我一跳。这里面还有白孔雀、绿孔雀,它们都在假山上,根本不能靠近。(要是能靠近,它们一定会受到过分的关爱)。手中的食物喂完了,我们走出了百鸟园。

    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中了,我们开始往山下走,准备回家。今天的踏青活动还是很有意义的。 到北宫来踏青

到北宫来踏青

到北宫来踏青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开心趣事

    今天语文课,老师和我们一起更改黄冈上面的练习题,老师还打开了投影仪,准备一道题一道题的给我们讲。老师把作业放在投影仪上开始讲,在一处很关键的题上,老师用手指了一下黄冈,银幕上老师的手摆来摆去,可是再看老师,她已经把黄冈拿起来了,可是银幕上还在晃,我们都笑了,原来是投影仪死机了。

    这还不算什么,再看看下边吧。

    下午放学后,妈妈开车送我到游泳馆。快到游泳馆门口时,我看到张真浩身后有一只小狗,这只狗正在抱住他的腿扯他的裤子。他看到我,向我求救:“李相宜,快来救救我”脸上面带微笑,不紧不慢的样子。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他自己家的小狗呢。我说:“你快跑,你不是跑步冠军吗?”可能他听了我的意见,真的跑了起来,还好狗没有跟过来。这时我已经下车了,刚替他松了一口气,突然看到小狗也进了,我们马上跑进了游泳馆。开始准备训练。

到北宫来踏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