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五年级已留用
        苏轼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宋朝文人,他多才多艺,会写文章,会填词,会书法,也会发明美食。他爱交友,他自己曾经说过:“上可陪玉皇大帝,下可陪田院乞儿。”他潇洒乐观,无论遭遇到了什么样子的挫折,他都能活得逍遥自在,如同他在《定风波》中所写“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不过他也挺——“倒霉”,原本年轻有为,20来岁就步入官场,但是他遇到了王安石,因为政见不同,苏轼离开了京城,从此他的仕途一路坎坷,从乌台诗案入狱然后被贬黄州到流落儋州,最后北归时在常州逝世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苏轼重生在现代,他会成为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
分类: 五年级已留用
《夏洛的网》讲述的是蜘蛛夏洛和小猪威尔伯之间美好友谊的故事。书中的夏洛是一只善良的蜘蛛,当看到它死去时,我特别伤心,所以想改变结局。


       “再见!”夏洛悄悄地说。接着它鼓起全身力气向威尔伯挥挥它的一条前腿,接着就不再动了。夏洛——死了。
       突然,空中乌云密布,天开始下雨。雷声轰隆隆地响着,闪电不断地劈下来。其中一道闪电劈在了夏洛所在的那个小棚子上,棚子顿时四分五裂。
       “哦,我可怜的朋友,居然连全尸都不能留!”威尔伯放下嘴里的卵袋,开始抽抽噎噎地哭泣,“坦普尔顿,你能帮我去看看夏洛吗?”
       老鼠撇了撇嘴:“好吧,看在你之前答应我,让我先吃你食槽里的东西的份上,我就再帮你
(2017-12-04 12:50)
分类: 五年级待选用

       早上,我揉揉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突然,一道白光闪过,我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我的手变大了,我的身子也变大了。我来到镜子旁边一照,却发现我已经变成了妈妈。


 

(2017-11-02 14:35)
分类: 五年级待选用



分类: 五年级已留用



       我们家有一只威风凛凛的大黑猫,身上的花纹让它看起来像穿着西装一样。它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就像两颗黄宝石,好看极了。

 

(2017-08-11 10:11)
分类: 四年级已留用

  午后的阳光温柔地照进教室,暖暖的。同学们正在叽叽喳喳地聊着天。突然,上课铃“叮铃铃”地响了,教室里顿时一片寂静。那阳光也被吓了一跳,悄悄地躲了起来。

 

  这时,体育老师走进了教室,说:“今天我们的体育课在室内上......”话音未落,教室里就充满了声音,同学们几乎同时解除了“封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有的同学开始欢呼室内体育课的到来,太好了,不要去室外晒太阳,室内课有趣又舒适;有的同学还在讨论“今天到底是看片子还是下棋”这个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谜;还有的同学干脆跳起了舞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窗外的阳光也照了进来,好像在观看我们精彩的“表演”。最后,体育老师发出了一声“河东狮吼”,教室里恢复了平静。

 

  体育老师清清嗓子,下达了审判意见:“今天下棋。但是你们实在是太吵了,先罚坐五分钟!”为了尽早解放拿到游戏权利,我们只好不再吵闹,乖乖地坐了下来。窗外的阳光好像也非常同意老师的看法,觉得需要给我们一点小惩罚,只见它加大了烧烤模式,一波波阳光密集的朝

个人资料
漂亮小蜻蜓
漂亮小蜻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75
  • 关注人气: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