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9,235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不知不觉一周的交易时间已经过半,上周起码还拉了一根长阳,随后打了四天“酱油”,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高开低走,昨天低开高走,今天探底回升,虽然比上周四个交易日振幅空间大了些许,但是盘面刺激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特别是今天行情走的非常撕裂,大金融“硬核”拉升护盘,但是八类股却严重“失血”,刚打完“酱油”,紧接着就关灯吃面,看来面条配酱油吃起来还是要香一点!回到盘面看,短期趋势线今天极限防守成功,说明三浪3的主升加速逻辑依旧没有改变,上周涨一天盘四天,本周难道盘四天涨一天?不过相对比来看,达哥认为明天打破黑周四魔咒的概率还是相对偏大一些,下面我们结合技术面来做详细梳理。

昨天上证指数在3300点的破而后立明显具备止跌企稳的技术性质,但是今天两大神仙打架(外资大幅流出,内资狂拉金融权重),导致市场再度考验并确认了3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盘面虽然分歧较大,但是技术支撑位能够得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大A股终于长脸了,隔夜全球市场普跌,但是两大指数双双翻红收涨,创业板更是大涨1.89%收复昨日失地,赚钱效应一夕之间又回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昨天“灰太狼”,今天“喜洋洋”,短线波动不大的时候,往往市场就是如此的善变!但是我们结合大周期和大趋势来讲,其实把握大势方向还真不是太难的事情,最复杂的还是人心,这就是达哥反复给大家强调要建立体系,制定交易规则的原因所在了,人心善变但定量化的规则和标准是不变的,以不变应对市场和人心万变,自然就能杜绝人性干扰,从而走上稳健盈利之道了。

结合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今天大盘如期于3300点上演破而后立走势,短期趋势线盘中也是失而复得,基本跟昨日达哥预期走势一致吧!原因无它,主要还是趋势线的功劳最大,因为市场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答案的,譬如这种回踩蓄势,达哥之前就强调过回踩短期趋势线后终结调整概率较大,但是直至今天才形成这种破而后立的止跌信号,那么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上证指数开局完全走出了虎狼之气,可惜最后虎头蛇尾,下午的行情萎靡到令人发指,全天都感觉到了一种满满的恶意!周末诸多利好敌不过GDP数据不及预期,但是放眼全球,能够实现正增长的仅此一家,再看国外股市全线飘红,是不是有种荒诞的感觉?这个问题有点敏感,还是搁置不议了,说回技术面吧,达哥依旧维持先前观点不变,这里看涨三浪3主升加速的技术逻辑并没有改变,即便市场已经连续震荡回落了5个交易日了,但是小周期始终是要服从大周期的,操作上就地卧倒不动即可。

先看上证指数日线图走势,今天大盘冲高至上方遗留缺口附近受阻回落,随后一路回踩至短期趋势线附近,好在只是穿头未破脚,量能呢同比略有放大,市场明面上看有种技术破位的感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砸盘主力并不是小票题材,反而是蓝筹白马,这一点从深成指和创业板分时盘口可以看得很清楚,而北向资金对于沪股通品种还是维持小幅净流入状态,针对这种情况达哥只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窄幅震荡收十字星,量能同比略有萎缩,震仓洗盘四个交易日之后,大盘终于出现了标志性的变盘信号,叠加时间窗口来讲,达哥认为下周大盘将重启攻势,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别被轻易洗下车了,本周3350点目标位已经到了,下周我们看高一线,3450点见!

首先申明一点,自9月28日尾盘半小时提示左侧抄底之后,达哥对于这里的趋势判断就是三浪2调整已经结束,后面大概率是三浪3的主升加速浪,这一点持续跟踪关注达哥的朋友应该是很清楚的。本周的计划则是准备在突破短期趋势线后把仓位打满,结果周一就直接长阳形成了突破,随后考虑到为了避免踏空风险,周二就直接按计划满上了,现在处于满仓持股待涨的状态。

说这么详细也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对于趋势交易,达哥是认真的,而且市场也在一步步验证达哥的观点!即便结合深成指达哥提示这里要么蓄势走突破,要么加速突破后有回踩,也是基于提前预判的结果,我不知道市场会怎么走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上证指数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水上徘徊,结果午后两点钟在美期指跳水影响之下,被一铁锹直接拍绿,最终录得两连阴!央妈直接派“利是”,权重搭台都打破不了黑周四魔咒,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资本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达哥解盘!好了,不开玩笑了,市场走的很无奈,节后逼空有多疯狂,这两天就有多无聊。热点全线回调,高度板全军覆没,市场热度急转直下降至冰点也确实跨度太大,但这就是最真实的市场,还是那句话,按规则来,于交易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三浪3主升加速的看涨逻辑也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当下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A股震仓洗盘行情随时有结束可能,坚持就是胜利!

结合上证指数日线图来讲,目前市场缩量连阴整理但依旧维持在短期趋势线之上,而且近三天的振幅波动非常小,起码就技术层面而言,达哥只能定义这里的调整是震仓洗盘性质!至于时间和空间方面,暂时并没有太好的技术手段去做定量分析,这也是达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上证指数缩量震荡收小阴星线,节后三连阳被终结,虽然达哥预期中的向上补缺动作未能实现,但是长阳挂两星线的K线组合也还是属于典型的上涨中继形态。结合近两天的缩量整理走势来看,达哥认为技术面三浪3的主升加速看涨逻辑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短期趋势线之上的震荡蓄势都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当前坚定持股就好!

结合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两大技术信号足以说明市场的强势特征:一是量能反应最明显,上涨是温和放量的,但是震荡调整是明显缩量的,这个基本都会看吧。节前加速逼空明显是踏空资金或者是节前离场资金回流所致,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买进来的,但是调整相对缩量很明显主力资金是惜售的,这里只是缺乏新增资金的推动而已;二是长阳线的中位线支撑依旧有效,这两天看似普跌,但是空方连长阳线的中位线都未能触及,可见多头阵地并未失守,这里的震荡明显偏洗盘性质。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连续两天震荡休整后,尾盘北向资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A股探底回升收小阳线,量能同比明显萎缩,逼空行情开始有减速征兆。不过相对比节前来讲,节后三连阳已经属于梦幻开局了,达哥整体观点还是不变,金秋十月行情仍可期待,大家实在不需要过多恐慌和担忧!其实昨日达哥文章就提醒过连续逼空普涨后市场大概率有震荡分化风险,抛开券商利空以及港股休市因素影响,今天能够延续收阳已经足以说明市场属于强势而非弱势,再次强调一遍,三浪2后面可是三浪3主升加速浪,本周目标看高一线至3400点!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受周末多重利好刺激,今天上证指数再度逼空大涨2.64%收一根光头光脚长阳线,短线来看,节后才两个交易日,多头主力就已经拉开了新一轮逼空上涨模式。大方向已经没啥好说的了,节前反复强调并提示要加仓持股过节,但是遭到了很多人的诟病,现在应该没话可说了吧!说重点,对于大盘后市观点还是不变,这里继续看三浪3主升加速,请注意重点一是主升,二是加速,不管是哪个词我想应该都是比较好理解的,对比这两天的行情而言,达哥只想说这里只是应景而已并不是代表终结,因为三浪3主升加速浪需要突破3458.79点才能真正确立,所以这里只是开始而已!

上面这张图节前很多朋友应该都快看吐了,但趋势就是如此,行情不走出来,只是做预测的话,很多人是想象不到这里的走势的。这也是为何达哥反复强调你只有先相信然后才能看见,否则等你看到后再去相信,已经没底给你抄了!自浪型重置后,达哥也一直再说这里的横盘整理是三浪2的调整,并且根据60分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受节假日期间外围上涨以及消息面利好刺激,今日A股大幅跳空高开直接站上3250点,虽然从K线图看只是收出了一根小阳线,但是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涨1.68%,深成指上涨2.96%,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3.81%,不可否认大盘指数的实际涨幅已经达到中阳水平了。节前达哥就强调过,这里只是欠缺一根中阳定基调而已,它不会不来,只是迟了一个交易日而已!这里达哥还是维持先前观点不变,坚定持股待涨,坐等三浪3主升加速浪到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rfjskHibG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继昨日大盘震荡收出地量小阴星线后,今天大盘平量再度收出了一根假阴星线,日K线图再现四连阴走势。不过对比7月14日的四连阴,短短4个交易日杀跌250个点,本次的四连阴就有点相形见绌了,空间不足60个点,量能也徘徊在地量水平,说明经过两个半月的高位横盘后,做空动能已经明显不足。明天是九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红阳收官概率极大,达哥还是维持先前观点不变,坚定持股过节,坐等三浪3主升加速浪到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grfjskHibGfic3P4brdwXzH5LrmeUHlOM9yqjw70C8YiaGQNwTFqCu6DqBzPa9xLxRAj757icMqrsh6zJ2VKJ03MRg/0?wx_fmt=png

昨天是通过结构给大家找了高低点的共同特征,很明显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的高低点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顶底背离结构,如果说一个高点或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