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eolee
Leole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997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氓来了,警察在哪里?

(2006-06-21 12:23:39)
看了篇文章叫做《中国互联网为什么越来越变态》,有点感慨。昨天我就亲自被别人流氓了。

家里有台两年前的BENQ,本来速度就不快,又装了WINXP,用了一段时间后简直慢到不能忍受。然后决定格式化之从头来过。谁知装了个WIN2000,就去下了一个软件,噩梦就来临了。先是桌面上一下冒出很多个“小熊XXX”的图标,然后又出来了个什么乱七八糟的P2P视频播放软件,搜狐十条冒出来了,在机器垂死半分钟后,中文域名出现在了最小化任务栏,随后雅虎网络助手也大摇大摆走出来给俺问了个好。

看着我才新装的机器被强奸成这样,心里一阵恶心。于是,我就去下了传说中的反流氓斗士PC兔兔,经过N分钟的打非行动,世界终于清静了。但是更绝的在后面,再次重起之后之前的流氓被赶走了,但是出现一个叫做好看123的Toolbar, 仔细研究发现,原来这个东西就是反流氓斗士带来的。

实在是无语了,中国互联网成了个流氓团伙强地盘的地方。大流氓YAHOO中国的招数被新秀PC兔兔学了去。所以说,流氓者,人恒流氓之。

但换个角度思考,其实这其中蕴含着巨大的机会。在Skycn的下载排行榜,准打非软件WINDOWS优化专家和PC兔兔排名非常靠前。同样的情况在国外站点ZDNET的下载排行,似乎更明显一点。反spyware,ad-ware软件在下载排名前25中占了七个席位。而CLEANCENTER和Spybot更是排到了第三名和第六名。

这说明并非只有中国是这样,全世界互联网都在流氓横行。这时候我们不禁要问,流氓来了,警察在哪里?现实是残酷的,没有警察的平民们只能依靠民间斗士。

大网站啊,还愣着干嘛,赶快推出WEB版本的流氓专杀服务吧!这绝对是一个利用流氓宣传自己的大好时机!但要小心,流氓也是会骂别人是流氓的。

BTW:顺便介绍一下新出来的搜狗输入法,本来将信将疑,用后才发现,真的比紫光好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