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晓辉
许晓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6,276
  • 关注人气:1,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量秘笈·李宇春张靓影短兵相接

(2005-12-22 16:52:03)
分类: 商业时代
流量秘笈·李宇春张靓影短兵相接流量秘笈·李宇春张靓影短兵相接
李宇春VS张靓影谁将称王,单曲说了算!(据说是身份证照片)
 
1、流量这东西令每个在满足了表达权之后追逐话语权的博客寝食难安,名人们尚且为争取点击量殚精竭虑,何况我等平民。怎么办?总不能都去脱衣拉客吧。小人物有小手段,本年度提高博客流量的终极秘笈终于在圣诞节到来前夕浮出水面:这就是与时下最热门的名人、事件、名词挂上干系,咱也玩一把搜索引擎优化(SEO)。操作手段:关注时下最热门话题,最热门人物,然后肆意点评,正面负面一起说,不管是否客观。如果能引发争议遭到围攻,那么恭喜你,博客小站就会赫然热闹起来。
 
2、试着将这两天最引人瞩目的话题关键词罗列一下,看看能否欺骗搜索引擎们找到这里:张艺谋、千里走单骑、高仓健、刘烨;陈凯歌、陈红、接吻、无极、剧情;李宇春、最新单曲、下载、试听、MP3、冬天快乐、高晓松、玉米;张靓影、EP、to be loved、单曲唱片、超女、PK、人气、凉粉、冯小刚;圣诞节、狂欢、舞会、元旦、春节......评论就不举例了,防止被PK。
 
3、以新年到来为起点,张靓影和李宇春在现实社会中的PK赛真正开始了,二人几乎同时亮相出了单曲,谁能更胜一筹,fans的支持是关键。将娱乐玩到这种程度也算是奇迹了:歌迷们与其说是在欣赏音乐,更像是为自己喜欢的歌手争气,以打压对方歌迷的人气为目的。于是,单曲放出之后谁的人气更高就看歌迷们的疯狂举动了,真热闹。
为了减少一些本贴的“欺骗性”,将张靓影和李宇春的单曲歌词和试听放在下面。
 
张靓影 《to be loved》 EP试听
 
冬天快乐  
填词:高晓松  
演唱:李宇春
单曲试听
   
雪让我有点快乐  
那片白色  
和伸向远方浅浅的车辙  
   
如果这时候飘落  
钢琴单纯的音色  
我会对自己说  
冬天快乐  
   
我喜欢 没有字的窗  
透过他 天空很晴朗  
树梢上 残留一点月光  
   
我喜欢 空空的球场  
我独自 听日子回荡  
奔跑啦 小小少年成长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我们就在一起  
呼吸 安静而整齐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所以我唱歌或是沉默  
都是在对你诉说  
冬天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