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远---
---长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2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转自图解金融战国
把出场点讲完吧~
  出场的把握,其实在进场的那一刻就应该要有一个预判,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周期问题,日图发起的单边肯定不是一两天就结束了,至少也能看到日图的支撑阻力位。当60分受阻的时候,其实可以无视小周期的停顿,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拿的住单,在回调和盘整到来的时候可以很淡定的继续持有头寸,因为他们会判断行情的大小(同样是跟周期有关)。
  至于具体的出场点把握,如果你的进场把握得很好,那么支撑阻力位,均线支撑阻力出场,就已经可以让你做到稳定盈利了!下面的内容你可以不用看,但是,如果你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交易本身,希望成为一个交易高手的话……
  你需要解决这么一个问题,当看不到支撑阻力(比如突破了前高前低),或者在两个支撑阻力之间,如何判断出场,我们在实盘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发现在原来没有出现支撑阻力的地方形成了新的支撑阻力。因为还没到下一个阻力,所以继续持有应该出掉的头寸,结果盈利变成平保,甚至亏损。这个问题曾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困扰着我,直到我解决了

标签:

杂谈

 

大回姓回,人高马大,手大脚大嘴大耳朵大,人叫他大回。

叫惯了大回,反倒没人知道他的名字。

大回是能人,专攻垂钓。手里一根竹竿子,就是钓鱼竿;一个使针敲成的钩,就是鱼钩;一根纳鞋底子用的上了蜡的细线绳,就是鱼线;还有一片鸽子的羽毛拴在线绳上,就是鱼漂。只凭这几样再普通不过的东西,他蹲在坑边,顶多七天,能把坑里几千条鱼钓光了。连鱼秧子也逃不掉。

甭管水里的鱼多杂,他想要哪种就专上哪种鱼;他还能钓完公鱼钓母鱼,一对对地往上钓。他钓的大鱼比他还沉,钓的小鱼比鱼钩还小。

人说钓鱼凭的是运气,他凭的便能耐。

钓鲫鱼用的红虫子,又小又细,好赛线头,而且只有一层薄皮儿,里边一兜儿血红的水。要想把鱼钩穿进去,那可不易;弄不好钩尖一斜,一股红水出来,单剩下一层皮儿了。可人家大回把红虫子全放在嘴里,在腮帮子那里存着。用的时候,手指捏着鱼钩,张开嘴把钩往里边一挂,保管把那小红虫漂漂亮亮穿在鱼钩上。就这手活,谁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