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GIF
影视GI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9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一仆二主

成功就像怀孕一样

谁都跑来恭喜你

江疏影

神台词


【神台词系列】这成功就像怀孕一样,谁都跑来恭喜你,但谁都不知道,你究竟被干了多少次……

对于成功理解,我竟然无言以对,说得好有道理。

电视剧神台词GIF出自2014年电视剧《一仆二主》第十二集。

主演: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关晓彤、朱锐等。

GIF图中人物:朱锐、江疏影。

(更多影视GIF可关注头条 @影视GIF
标签:

枪斗术

出处

电视剧

gif出处

神枪

分类: GIF出处

网络上的热门梗“枪斗术”早期都出现在国外的影视作品中,《撕裂的末日》、《刺客联盟》、《致命紫罗兰》中都有用到这项神技能。真正命名然后被网友们说熟知还是源自我国内的抗日剧《神枪》。“射手在子弹出膛的瞬间,手腕急速抖动,即可让子弹拐弯,这就是传说中的枪斗术”。

 

标签:

钢铁侠

托尼斯达克

女版

性感女特工

电影gif

分类: 电影GIF

见过正宗男版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各种机械感十足的炫酷变身,今天终于能见到传说中的女版钢铁侠了。只是不知道抗不抗揍?

 

标签:

功夫

星爷

斧头帮二当家被谁打的

电影gif

未解之谜

个人是个星迷,星爷的经典电影总是没事的时候翻出来重温几遍,其中的电影台词都能背出来了。今天又重温了一遍星爷的经典动作片《功夫》,这部电影实在太经典,经典到什么程度,从2004年上映到现在十几年了,一直经久不衰,每天都有无数人去重温这部影片,其中的台词和各种梗一直被网友们玩到现在。

影片经典的同时,似乎也给广大影迷们留下一个未解之谜——斧头帮的二当家到底是被谁打的?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多年,每当重温《功夫》就想起这个问题。看过贴吧、知乎上大神们的分析,好像也没能给出答案。

今天注意到电影中斧头帮二当家被打片段时的一个细节,大家可以看下面的GIF。

(功夫电影GIF)

仔细看GIF中可以发现,斧头帮二当家要砍酱爆时,酱爆身后站着
标签:

向着炮火前进

八百里开外

gif出处

gif

一枪干掉鬼子的机枪手

分类: GIF出处

“八百里开外,一枪干掉鬼子的机枪手”GIF梗出处:抗日战争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第十四集25分钟59秒处。电视剧由吴奇隆、甘婷婷、嘎子等主演。

想看梗出处的朋友可以直奔电视剧第十四集哦。
标签: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

诸葛亮骂死王朗

出处

第几集

gif出处

分类: GIF出处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网络搞笑梗出处:1994年上映的古典名著电视剧《三国演义》第69集39分58秒处,诸葛亮活活骂死王朗。GIF图中为唐国强老师饰演的诸葛亮。

电视剧《三国演义》豆瓣评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