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闻讯天下
闻讯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68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酱酒近几年出圈,喜爱喝酒的消费者都知道。酱酒的市场影响高关注其实并不是个别品牌的成功,而是集体的力量彰显出产区的魅力,共同在捍卫酱酒核心产区的“江湖地位”。茅大哥的引领作用当然不能忽视,而行业的声音、传播平台的助力、有责任担当企业的共同参与加持的力量功不可没。酉道酱酒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四集纪录片《酱酒天下》在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引发关注。该剧从人文、科学、传承等方面讲述酱酒传奇故事,揭秘酱香白酒神秘、悠远、独特的文化特性。特别是第四集讲的是,酱酒行业的新变化和创新。其中包括技艺传承、白酒文化

近日,郎酒联合北京工商大学白酒化学研究团队,在国际食品Top期刊《Food Chemistry》重磅发布研究性论文。

https://p1.itc.cn/images01/20231011/281ce7caee6c4a358d092ce91f766d7e.png

 

标签:

经济观察

品牌传播

中国食品报

中国酒

分类: 新闻
9月12日至13日,这是郎酒兼香年度的酿造盛事。12日,龙马酒庄奠基仪式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举行,标志着以品质为第一驱动力,郎酒“酱香高端,兼香领先,两香双优”战略路径进一步夯实。13日,2023郎酒秋酿开窖,小郎酒三部曲潮酷来袭、黑马特2.0创新升级、顺品郎焕新而来,彰显郎酒浓酱兼香引领龙马未来。浓酱兼香是郎酒选择实现千亿目标的新赛道,也将印证郎酒冲击百亿兼香的强大魅力
标签:

经济观察

中国食品报

品牌传播

分类: 新闻

酒是陈的香,一杯美酒诠释了时间的味道,时间的价值。近年来,陈年白酒,老酒的概念被大家所认知,品牌白酒随着时间岁月的增长,承载具有的文化价值不断显现,同时因其还具有的饮用价值,也被称为“可以喝的古董”。

 

标签:

品牌传播

中国食品报

经济观察

8月29日,由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郎牌特曲“郎助郎·上学堂”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仪式,在赤水河左岸的郎酒庄园内顺利举行。

https://p1.itc.cn/images01/20230830/758b8009b6a447b3842b4f751bbfb158.png

 

标签:

经济观察

品牌传播

中国酒

分类: 新闻

2023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服务产业,融合发展”为宗旨,构筑交流交易平台,建立利于增强企业发展驱动力的资源整合体系,为中国食品产业赋能,立足中小型品牌培养价值提升,实现产业升级换代,积极促进食品产业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支持,中国糖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

标签:

经济观察

品牌传播

中国酒

分类: 新闻

广大猜拳爱好者:2023年9月8-10日将在四川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的“2023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并同期举行“挑战拳世界中国国际猜拳行令拳王擂台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并将在全国推广力争作为非遗项目申报,发扬光大普及此项民间竞技活动。因竞技赛事需要,特此面向广大猜拳爱好者,在全国首次征集首批“猜拳竞技裁判员”60名。

https://p0.itc.cn/q_70/images01/20230828/d7ca96322

标签:

经济观察

品牌传播

中国食品报

分类: 新闻
作为中国白酒产业,一直以酿造工艺的传承延续为发展根基,因此被更多人认为,白酒是传统行业缺乏现代科技与现代管理运用,与高智能化、年轻化、时尚化、现代化元素是乎不怎么相融。然而,并非如此。白酒产品品质特性因其特殊性,时间价值、长期主义、技艺传承、匠心守正,成为白酒价值的核心标签。

标签:

经济观察

品牌传播

中国酒

文/叶歌观酒团队

  2023年,是中国酒业新周期的转折之年、酱酒分化之年。经济回暖、市场复苏、消费场景重启成为行业的确定性趋势,酱酒转向高质量发展,聚焦质量、产区两大方向,品牌的单元化、中型酒企竞争日趋激烈,强者恒强、弱者更弱,回归正常生活状态后,酒业面临形成全新的市场格局。

 

标签:

经济观察

中国酒

中国食品报

品牌传播

分类: 新闻

文/中国食品报中国酒周刊报道

湘酒自古醇,酃水闻名久。璀璨的湘酒文化与“酃”一字息息相关,源于湖南衡阳。酃酒作为中国酒史上的第一个贡酒,在千年传承中愈久醇香。从酃酒到雁峰酃酒,更是成就了酿酒工艺传承创新的“一树双花”。

2023年4月22日,由中共珠晖区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