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补篮
补篮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043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由体坛传媒发起并主办,国内外百家媒体记者参与投票评选的“2017年中国金球奖”评选,计票工作日前已经结束。综合全国各专业足球记者们的选票,冯潇霆、武磊和郑智三人(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三甲。首届“中国金球奖”得主定于本月24日在广州揭晓。

这项旨在进一步关注与推动中国本土球员的生存与发展、包括青少年球员的成长的评选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就受到了诸多足球专业记者以及球迷朋友们的广泛关注,诸多参与评选的专业同行们热情也很高,郑重地将自己的选票投向了心仪人选。目前,整个投票工作已经结束,组委会已经收回了评委选票。

按照这次评选的规定,所有评委从候选人中选出五位球员,按照顺序排列,每位评委所选出的五位球员按照6、4、3、2、1分,相应地换算成得分,最终得分高的球员获得金球奖。从统计的结果来看,冯潇霆、武磊和郑智这三人成为最后的三位竞争者,而且从得分来看,这三人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分数相差并不大,甚至一张选票就有可能改变三人的排位。某种程度上,应该说这

标签:

杂谈

从上赛季起,“小球时代”这个词就开始在NBA球迷口中越传越开。顾名思义,小球是指整个联盟开始频繁使用小个阵容,推崇高速攻防甚至跑轰的打法。如果将现在的勇士和爵士视作联盟的两级,那么越来越多的球队是在朝着勇士的方向发展,而不是爵士。

不过此前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在一片文章中写到了这样一句话:“小球”是对当下这种快速、强调换防和三分投射比赛风格的概括,但一些NBA高管告诉我,“巧球”或许是更恰当的一种说法

NBA现在流行的风格到底应不应该叫“小球”?这或许是很多人压根没考虑过的问题。追本溯源,这种风格的兴起还要归功于勇士,是他们用库里-汤普森-巴恩斯-伊戈达拉-格林这套阵容捧起冠军奖杯,从而开启了篮球新纪元。“死亡五小”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个阵容,但它或许并不能概括联盟眼下的趋势,我们有必要讨论一下这个即将到来的时代是否真的该叫“小球时代”。

身高降低是假象

评判目前是不是“小球时代”的一个最基本方法就是,看看球员们是不是变矮了。如果真的全联盟都在打

标签:

杂谈

一个12岁的男孩宣布爱上一个11岁的女孩,可以称之为“爱”吗?

对于梅西,答案是肯定的。

30岁的他,还在像小孩一样踢球,像小孩一样看待恋爱。

“爱”要怎么说出口?

http://img1.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7/06/30/64002/4bf1acc8-bb64-4edd-95da-63725a00917e.jpg

对于梅西,“说出口”发生在12岁的某一天,或者,11岁的某一天,一个并不确定的日子。总之,之后不久,梅西就去了巴萨。

一个小伙伴把父亲珍藏多年的巴萨球衣借给梅西。带着巨大的满足感,梅西做出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举动,他放下即使在家也紧贴着左脚的皮球,坐到书桌旁,开始写情书:

“Antonela……”

是的,他写的是少了一个l字母的Antonella.  他还不知道安东内拉这个名字在证件上的准确拼写。

和梅西一样,Antonella祖辈是意大利移民,她也因此得到一个意大利语名字Antonella,但阿根廷很多人习惯按照西班牙语拼写为Antonela.

标签:

高洪波

里皮

国足

12强赛

分类: 体育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为什么现在要谈高洪波?在里皮胜利的时候谈高洪波是否有失公允?不,我们不是在塑造今天的英雄和昨天的罪人,这样的事情,各路球评家们已经在做了。高洪波赢球的时候,球评家们可以长篇大论高洪波如何战术对路,如何用人合理;高洪波输球的时候,球评家长篇大论高洪波如何战术失败,如何用人不合理;现在里皮赢了韩国,球评家们继续长篇大论,里皮首发阵容如何英明,换人如何机智。

 

标签:

国足

长沙保卫战

郑智

12强赛

世预赛

分类: 体育

http://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7/03/23/45776/99cd3a4c-c97a-41ed-b72b-5fca87ec3796.jpg

体坛+记者王晓瑞长沙报道

长沙之战,中韩对决。这一仗,很可能将成为中国国家队征战本届世预赛12强赛的“分水岭”。若能取胜

标签:

nba

篮网

林书豪

公牛

韦德

分类: 体育

今天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发生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屠杀,而凶手就是前来挑战的公牛。在终场哨声响起时,比分定格在了118比88,篮网惨败对手30分,主场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一个个就像刚刚得救的难民,如释重负的逃离了球场。其实早在第四节过半时,篮网就已经斗志全无了,他们在场上如同行尸走肉,攻不成攻,守不成守,全然没有了上一场比赛与揭幕战时誓与敌人血战到最后一刻的气势。

面对主队糟糕无比的表现,篮网主场的球迷也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倒戈支持起了客队。在比赛第四节一次公牛的进攻中,韦德通过一次精彩的胯下运球加突破打进两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