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幼苗需要阳光
幼苗需要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288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不曾相识,也是一种幸福

 

从没见过你的脸,从没听过你的声音,从没感受你的怀抱。那又怎样,谢谢你,曾出现在这世间——题记

从我出生起,外婆”这个词就格外的陌生,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有外婆买零食,带出去玩,抚摸脑装时,幼小的心中总有一种难言的苦涩,明明有爷爷奶奶的疼爱,但心中还是对外婆充满了渴望

(2020-10-07 13:40)

 口罩奇遇记

“啊嚏!”我吸吸鼻子。“叫你戴口罩,你不听,现在感冒了!”妈妈怒吼道。我扭头看见桌上放着一瓶感冒药,就塞了一颗到嘴里,气呼呼地说:“口罩不就是个破罩子吗?能比感冒药有用吗?” 谁知我刚把药吞下肚,就觉得头昏沉沉的,连忙扑向床边,却一头倒在了床上……

我睁开眼睛,这是哪?我看到一栋“高楼”,刚想走进去,却发

(2020-10-05 19:48)

    我变成了一颗石子

 星期天。我到公园的草坪上去玩。我刚在软绵绵的草地上躺下来,“哎呀!谁呀?”我大叫一声,一颗不知是谁丢的石子砸中了我。我捡起它,想:这么小的一颗石子,能干什么了?我刚想将它丢掉 ,突然感觉头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当我醒来,我躺在一片草地里,周围的一切变得好大,小草在我眼里比小树还高。哎,不对,我怎么动不了了

读《穗子的动物园》有感

今天,我读了《穗子的动物园》这本书,被深深地震撼到了。

 

                                           小猴的眼睛(看图写话)

                                   728日  星期四  太阳老大老大了

      这天,小猴在看书。马老师说:“小猴,眼睛离书本远点儿,这样眼睛会近视的。”小猴说:“不要紧!”

     小猴在写字。牛班长说:“小猴,眼睛离书本远点儿,这样眼睛会近视的。”小猴说:“不要紧!”

      小猴在太阳下看书,鹿阿姨说:“小猴,不要在太阳下看书,这样眼睛会近视的。”小猴说:“不要紧!”

       这天上课,小猴很近都看不见黑板上的字,原来小猴已经近视了

(2016-08-12 09:15)

                                               散步(看图写话)

                             713日   星期三   闪电吓得我浑身发抖

       小明看着今天外面的天气不错,就叫上小狗乐乐出去散步。一出去,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特别舒服。天空中的白云像外星人的飞碟,小鸟在天空欢快地唱着歌儿。路上的鹅卵石花花绿绿的,在太阳的照耀下格外好看了。路旁的鸡冠花、凤仙花、美人蕉红艳艳的,都红的胜过了火焰。大树和玉米也都绿了很多。小明忍不住感叹:“这里的景色好美啊!”小明喜欢上了散步。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