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柔老虎婆的博客
温柔老虎婆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979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7-01 11:45)

202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感谢所有一路走来相互支持的人。炎热的夏天,我们除了多喝水,还要学会正确喝水。无论生活多么忙碌,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有人认为,虽然喝了很多水,但并未进人细胞,细胞得不到充足的水分 。长期以往,细胞始终处于脱水状态,细胞就被“渴死”了。

或者,虽然喝了很多水,但进入体内的是病态水、退化水、污染水、有害水,细胞始终处于恶劣的环境状态,细胞被“毒死、“渴死”。结果,细胞不断死亡。人就真的衰老、生病了。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要应季而食,从学会喝水开始,不喝不干净的水或寒性的冰镇水。夏天口干舌燥时,可以煮百合莲子鸡蛋汤,既润肺又解渴。

(2022-06-18 22:19)

真正的爱,安静无声。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与健康。今天和明天都是一个美好的日子,祝福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谢谢靓妮送来的鲜花,随便的插在家里,都让我感觉生活特别的美好。

今天,孩子们回来过周末,天气不错,风和日丽。午休后在小区玩秋千,游泳池也开放了,很多小朋友在戏水。我们在桥上观赏乌龟与金鱼,湖里不但有各种金鱼,还有五只白色的鸭子,游来游去,非常吸引小朋友。

摄影欢霞。

(2022-06-11 21:59)

最实在的话:一个男人拼命挣钱却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给另一个男人打工! 一个女人拼命省钱却不注意修养,是在给另一个女人腾地方。

不惧暴风雨来临,阳台花继续绽放。

夏天也是收获满满的季节。

路边的小花小草,让人赏心悦目。

一直关注着博客,有缘的博友一定还会在此相遇。

(2022-06-06 13:40)

一个心胸开阔的人,善待世界与他人,能化戾气为祥和,同时,也是在善待自己。

 

多一份理解宽容,少一些咄咄逼人,多一份观心自省,少一些挑剔苛责,人生路也就越发开阔了。

与人争来争去,分不出胜负。而只有身体健康,才是最后的赢家。多爱家人,善待自己。

端午过后,天气闷热潮湿,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妨多吃苦瓜豆角,多喝水,在家休息为上策。

(2022-06-03 21:18)

认真告别,期待重逄。愿岁月善待,端午安康!

我们仍然努力,为自己构建一个美好的未来,平静不怒,与人和谐。

独自欣赏,从不喧嚣。亭亭玉立,如此多娇。

端午细思量,往事不寻常。幸福之花,芳华绽放。

摄影邱霞。

(2022-05-18 21:54)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简单的圈子,规律的日常,就是我退休后的生活。今天阳光充足,没风微热,感觉舒服。

感受平常的幸福,不辜负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日子,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下午约上好姐妹,在中心广场散散步。

在步行时,除了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看风景的心情,还喜欢把花草树木拍下来,与家人分享。

时间很微妙,它不言不语,却替我们说出了很多的生活道理。有许多事情,都值得我们去坚持,去等待 。

(2022-05-10 10:30)

忽然感觉,一年的时间就要快过去一半了。戴口罩的生活让人觉得多少有些不方便,每次出门内心都有一点惆怅与担心,但是,很快又被随即发自内心的喜悦所替代。

五月的节日,一个接一个,我们的心情也跟着快乐。日子不好过,也得好好过。相信我们共同的努力,总有不戴口罩不做核酸的那一天。

在家附近的地方玩玩还是很不错的。周末休息,带着小朋友玩游乐场,或接触大自然,一家人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也没有错过。

在深圳东部游玩,有一望无际的红树林。站在盐洲岛的宾馆阳台上观鸟,另有一种莫名享受的感觉。

深圳天气预报,说这周都有大

(2022-04-28 12:54)

路边的小花,渺小却美丽!与世无争,独自绽放!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优雅!

摄影芳丽霞。

(2022-04-23 22:39)

一个常常自娱自乐的人,宅家有很多喜欢的事情做,感恩身边有人陪伴,例如手中的一杯茶,安静而温暖。一日三餐认真对付,精心照顾自己。

静静的看着盛开的花朵,觉得活着就是福气,不会去期待什么天长地久。

宅家的衣着,既要舒服也要时尚,愉悦自己更幸福。

无论是减肥还是排毒,对于平时气血不足的人来说,陈老师说要特别注意三点:通过高强度健身、跑步来减肥,一旦松懈,容易复胖。通过吃保健品来排毒,容易伤人体阳气。通过节食来减肥,非常容易反弹。所以,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还容易使人早衰,要特别注意。

有的人外形不胖,但有高血脂,结节,囊肿等小毛病,这说明身体的新陈代谢不畅通。若能借助春夏充足的阳气来推动,更有助于排出体内的风,热,寒,湿,瘀等宿毒。

一年四季的不同时令,瘦身的重点也不一样。春天的重点是调节人体的脂肪代谢。在夏天到来时,重点要排出体内的宿毒,摆脱多余的脂肪。

从春到夏要养好肝。尤其是熬夜更伤肝,造成肝血虚,因此,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好心情,均衡饮食,动静结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