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影书
韩影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408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

金裕贞

安重根

分类: 〓韩剧解码


抽空刷了下《便利店新星》,糖水剧,高甜,解压。嬉闹之间,惊异地发现了一枚“彩蛋”——在崔大贤(池昌旭)的家里墙上,低调地挂着一副长匾,汉字书法:人无远虑难成大业。



瞬间电流过身——虽然韩国影视剧里的汉字书法元素屡见不鲜,但这句话登场的次数太少了,尤其是在一部轻喜剧里出现,难得,难得。
标签:

韩国电影



翻微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且不是所有文章都值得阅读,由此博主自选了部分系列文章,集中码在此贴内,以便大家阅览。 
——————————————————————————
■【韩影评论】系列■【韩影解码】系列
■【演技夜赏】系列■【韩影档案】系列
■【韩剧解码】系列■特辑:《请回答1988》系列
■【时光书简】系列
——————————————————————————
女人是世界的半边天,电影圈更是如此:离开女人的电影,一不小心就会滑向蓝岸;离开女人的电影奖,会变得黯然失色。

而影后,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女演员演技的最大褒奖,是女人最喜欢的星光里,最闪耀的其中一颗。

从青龙开始。1963年到2015年,韩国电影青龙奖共举办36届,评选颁出了38位/次影后,其中获得次数最多的就是这两位:尹静姬、金憓秀,每人3次。

出生于1944年的尹静姬,属于韩影界的元老级人物之一,上世纪60-70年代是她的黄金时期,如果当时的社交媒体像今天这么发达,她的FB/T账号一定会拥有数百万粉丝。

在1972年第9届青龙奖上,29岁的尹静姬凭借《石花村》,第一次获得青龙影后。&
标签:

哭声

罗泓轸

黄政民

郭道元

千禹熙

分类: 韩影科普

敏感词太多造成博客乱码,待去敏后同地址重发。

先看发在豆瓣上的版本吧: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963889/

标签:

崔民勇

搞笑一家人

生命花

分类: 忠武路传奇

●花火明亮:崔民勇的黄金时代●合约纠纷:韩国演艺圈的霸权之痛●江雪静渔:只要幸福就好

——关于合约纠纷问题,请直接看本文第二部分。


人海澎湃中,演员的幸运在于,即便人消失了,但成功的鲜活角色会被人记住很久。
光影明灭里,影剧的幸运在于,纵然新番众多,但动人的经典作品会让人经久难忘。

标签:

光海

双面君王

李秉宪

柳承龙

大钟奖

分类: 忠武路传奇:电影篇

获奖电影不一定票房高,高票房电影不一定拿奖,所以又拿奖、票房又高的电影,就是忠武路的超级赢家——如果票房高到千万级、拿奖到横扫大半个大钟奖,这种片子是种什么样的神奇存在?

它就是《光海,成为王的男人》,有一个极其烂俗的中文译名叫《双面君王》——也许是为了区分《王的男人》,但这个译名不知害了多少人对它视而不见。

▶惊人的数字:1232万+15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