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德荣证券文娱博客
林德荣证券文娱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93,306
  • 关注人气: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牛人饰演热播电视剧男一号(视频)

(2007-01-01 11:31:15)
分类: 荣哥饰演热播剧男一号(视频)
娱乐牛人原来也可以很“明星”?!(全剧视频)
央视热播剧《红问号》——草根演员荣哥饰演男一号
 
 
林德荣(荣哥)博客被新浪封为12大娱乐先锋牛人  娱乐牛人林德荣电视访谈(视频)
娱乐牛人饰演热播电视剧男一号(视频)
荣哥在与另一集女主角交流拍戏心得并合影
 
    近一时期,由广西明星影视公司和广西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的26集电视连续剧《红问号》在经历了云南、四川、广西、青海、甘肃、新疆、河南、重庆、江苏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的上星轮番播出后,目前再次强势登陆了央视的8套、和3套节目黄金剧场时段播出并重播,全国一时间又掀《红问号》的收视狂潮。
    而由最最业余水平,最最草根演员、本人林德荣饰演的《红问号》单元《小白楼》剧集中男一号赵局长,不知是因为在剧中演技“出色”还是由于“本色”出演,再或者是由一个平时生活中最最“憨厚朴实”,一下子转成为一个“腐败局长”的身份一时间让熟悉我的人们难以接受,反正该剧在全国热播后,我有时候走在南宁的大街上居然有热衷观看《红问号》该剧的电视迷认出我来,热情地问我是不是那个剧中的“赵局”啊,有的还像见到那些大明星一样,掏出不知是从那里准备好的纸和笔,让我为其签名(我当然没有去签啊,签的话太搞笑了),哈哈,搞得我心头一热一震再一燎,作为娱记的我,常见的那一种明星签名热闹场面居然也发生在我的身上,罕见、搞笑、无聊啊。
   《红问号》讲述是11个案件的侦破跟踪采访作评述,揭示了市场经济大潮中,一些经不诱惑的女性走向犯罪受到法律严惩的故事。该剧采用了纪实风格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个个美貌女子从善良、纯洁到误入歧途,走向毁灭的过程,颇有警示意义,可以说,是一部由广西人投资摄制的第一部集数最多的并在全国各省市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正因为是写实剧集,所以观众看起来才过瘾,各地尤其是央视等电视台播出的次数不亚于一片大制作的电视剧集,该剧的走红正好说明了这个问题;也正因为是写实的剧集,才成就我这个草根演员充当男一号的机会,如果太过正剧的话,我肯定不会入围的嘛。
    这是我在该剧单元集担任男一号,至今把全剧报播出来,也博博网友茶余饭后一乐(如果网速太慢的网友还需要耐心下载看,才流畅舒服),当然,乐还是不乐得看看你们的心情了。
林德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