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_0000
菜菜_00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67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4-14 14:11)

标签:

转载

(转载)@满城“志愿红”,长沙因为你们而心暖!
发表时间:2022-03-30来源:三湘都市报
  街巷里,电动车缓缓驶过,小喇叭不时传来做核酸的呼吁声;忙完了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持,他们随便坐下竟睡了起来;为了将做核酸的消息通知到每一户,她一天拨通600个电话;无法到抗疫一线帮忙,送爱心餐、送饮料、送蔬果,以自己的方式感恩负重前行者……春寒料峭的三月,全国也面临着一场疫情的“倒春寒”。长沙的志愿者闻令而动,纷纷下
标签:

转载

(转载)岳晚增:用一生诠释“红背篓”精神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中国文明网

岳家寨,位于山西省平顺县北部的崇山峻岭间,三面沟壑凶险,背靠悬崖峭壁。创办于20世纪60年代的石城镇供销合作社便蜗居其中。

 

标签:

转载

(转载)河北:让红色地标成为生动课堂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1月30日电(记者齐雷杰)“清漳河水绕太行,六中全会我来讲,永葆初心为人民,百年奋斗铸辉煌……”近日,在河北省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清脆的快板声响起,吸引了各地游客。

  “这是我们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门编排的快板剧,很受游客欢迎。”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
标签:

转载

(转载)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宣讲抗日烈士英雄故事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在英雄广场举行“不忘苦难记忆 砥砺复兴之志”国家公祭日活动,社会各界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升旗仪式中开始,国旗护卫队员昂首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
标签:

转载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
  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良信息和网络“顽疾”,比如各类广告弹窗,堪称互
标签:

转载

      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学校延期开学,学生不能在正常开学时间到校上课学习,部分地方陆续开始了网上“停课不停学”工作。对此,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停课不停学”不是指单纯意义上的网上上课,也不只是学校课程的学习,而是一种广义的学习,只要有助于学生成长进步的内容和方式都是可以的。(2月12日央广网)

      出于防控疫情

标签:

转载

      目前,30个省份已先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标志着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最高等级。严峻形势之下,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远离传染源、远离人群是必要的选择,但对于医务人员和在一线指挥抗疫的干部来说,逆险而行、迎难而上是责任和使命所在。

     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从6所医院抽调的百余名医务人员组成云南首

标签:

转载

 通过这一次抗疫之战,我们应该接受现实的教育,吸取一些教训,纠正那些不卫生的习惯,哪怕这真的是什么“传统”。

 

标签:

转载

广东深圳此轮疫情牵动着每个榕江人的心,榕江县党委政府积极发动,多家爱心企业响应,其中一家企业捐赠200吨萝卜支援深圳,助力深圳同胞抗击疫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