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志友电线18998946271
志友电线1899894627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008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32铁氟龙耐高温线材22AWG标准规格0.3平方300V200度

(2019-08-11 21:34:04)
标签:

1332铁氟龙高温线

22awg铁氟龙电线

0.3平方300v

分类: 1332铁氟龙电线
1332铁氟龙耐高温线材 22AWG 标准规格 0.3平方 300V 200度
1332高温电子线 耐高温电子线20AWG  18AWG  16AWG 15AWG 14AWG特氟龙线材。

a、单根裸铜:一般用于固定敷设(比如穿管线路、T型日光灯灯架上)。与线路接头和设备连接更方便,多股铜线通常需要压制或焊接。
b、多股导线:铜线较软,它适用于导线要跟随运动的场合(比如电机、电柜、配电箱、仪器仪表、充电器、音响、医疗设备、玩具、家用电器)多根导线敷设在一起的场合(便于导线敷设和导线束成型)相对于单股导线而言,多股导线多用于控制线路。从所用材料的使用部位及功能来分,电线电缆材料可分为导电材料、绝缘材料、护层材料和屏蔽材料四大类,此外还有一些辅助材料,如矿用电缆中的垫芯材料,电力电缆中填充间隙用的材料,以及工艺过程中用的消耗材料如漆包线漆中的溶剂等。由于线缆产品的使用功能,应用环境、使用条件千变万化,因此虽然对某一类材料有其基本的性能要求(共性);但是每一大类、小类、系列以及品种的线缆产品都会有一些特殊的性能要求(特性)。例如电力系统用电线电缆对其绝缘层的总体要求是电绝缘性能好;但是用于高压电力电缆,强调材料能承受很高的电场强度和具有高绝缘电阻、要求tg δ很小;且要求材料中几乎没有杂质(包括气隙);而中压电力电缆虽也有这些要求,但在程度上则可降低些电缆终端部件符合设计要求,电缆终端与母排连接可靠,搭接面清洁、平整、无氧化层,涂有电力复合脂,符合规范要求。

UL 1332铁氟龙电线 技术资料:
 1、额定电压:300V 最高使用电压600V
 2、温度范围:-60~~+200
3、颜色:白-蓝-红-黑-棕-黄-绿-灰-橙-透明
4、外径容差:±0.2mm
5、实验电压:2500V、火花测试:5000V不击穿
 6、导体:镀锡铜线,导体采用单支或多股绞线镀银铜线.
 7、绝缘层使用标准厚度:易裁.易剥.具有优良热稳定和机诫耐磨及电绝源性能,可抗强酸,抗强碱。.耐腐噬.耐火不燃.氧指数高.低烟无油.不老化.几乎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

1.已安装的故障指示器应安装紧固,防止滑动而造成脱落。
2.电缆应相色标识正确清晰。
3.安装完成后应对箱内机械部件和电气部件进行调试,并进行绝缘试验、工频耐压试验、主回路电阻测量及接地电阻测量。载流量的大小取决于产品允许工作温度,同时与通电的工作制度(如长期连续负荷、变负荷、间断负荷运行等)以及电线电缆的敷设方式、环境条件等有很大的关系。通常所说的载流量表示长期连续负荷运行情况下的允许工作电流,在其他情况下要进行相应的折算。

选用线缆时,应考虑线缆各部分损耗所产生的热量,并不会使电缆温度超过其允许温度。大多数情况下,线缆的传输容量是由它的允许温度确定的。线缆允许温度,主要取决于所用绝缘材料的热老化性能。如线缆的工作温度过高,绝缘材料会加速老化,线缆寿命大大缩短,如在允许温度下运行,电缆能够长期安全工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e0e3bc0102ydgn.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e0e3bc0102xflh.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