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科瑞吴玲霞
安科瑞吴玲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77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力监控

配电房

物联网

分类: 论文

摘要:Acrel-EIoT能源物联网云平台是一套结合了线上销售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为分布广泛的互联网用户提供PAAS服务的平台。用户完成安科瑞物联网产品安装之后,可通过手机扫码便捷地实现产品接入平台,无需关注调试和平台运作过程,并可自主选择平台功能,获得到相应的数据服务。

关键词:能源物联网;物联网电表;云平台

一、引言

近几年来,物联网概念加快与产业应用融合,成为智慧城市和信息化整体方案的关键性技术思维。当前,物联网已由概念炒作、碎片化应用、闭环式发展进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与

标签:

电力监控

物联网

开关柜

配电房

分类: 论文

摘要:配电室的全信息采集和监控对配电室自动化运行管理、检修维护、防灾预警、安全防护、电力需求管理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Acrel-2000E/B配电室综合监控系统采用物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技术,实现了动力环境各数据的检测与设备控制。针对厦门天马微电子配电室环境监控的要求,系统实现了配电动力环境的分布式远程管理,并通过相关功能避免了运行环境的失控导致配电设备运行故障,保证了维护人员安全,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减少了配电室粗放式管理导致的成本过高。

关键词:配电室;环境监测;设备控制。

0 引言

  随着无人

标签:

物联网

分类: 产品
摘 要:介绍了开口式电流互感器在改造项目中的应用,以及带开关量的开口式电流互感器的作用,和常规开口互感器对比的优势,并结合工程实例分析。
关键词 低压配电系统 开关量 开口式 电流互感器 防窃电 工作原理

1.引言 
    随着我国电力工业中城网及农网的改造,以及低压配电系统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开口式电流互感器作为低压配电系统中的一种重要电气元件,在电网改造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测量、计量、继电保护、系统监测、接地保护和各种电力系统分析之中。


    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开口式低压互感器在安装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卡扣没卡紧导致铁芯没有完全闭合;或者在运行过程中,互感器外壳受到很大应力作用,外壳铰链断裂,导致上下铁芯不闭合,影响互感器精度或者没有电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