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镜
笑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6,840
  • 关注人气:52,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2007-05-31 18:02:36)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文/笑镜
(谢绝转载)
 
【1】宁死不做大熊猫和黑眼圈说拜拜
我喜欢烟熏装,带着点朋克的感觉,不过黑眼圈就是两码子事情了,化烟熏装和化妆遮黑眼圈,一个老鹰天上飞一个乌龟地上追。
熬夜、通宵要慎重,游戏带给你的快乐,不能掩盖黑眼圈带给你的负面作用。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2】大美女不要大智慧和罗锅腰说拜拜
游戏玩的投入了,身体进入了一个完全无政府主义的状态,什么样蹊跷的姿势都有可能出现,不久前在某网吧看到一个女孩,蹲在沙发上,做出一个和《死亡笔记》里“L”一样的坐姿,胸部完全在膝盖的压迫之下。等她站起来,我发现此女是个小罗锅,常年处于颔首藏胸状态、可惜了她的五官了。再一看她游戏里的级别和装备,霍,敢情男高手里也有女人妖啊。
玩游戏也要注意坐姿,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沙发椅子是用来坐的,不是用来蹲的。绝不用背背佳,也绝不要罗锅腰。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3】纤纤玉手要流线和鼠标手说再见
我点,我点,女孩子发起彪来比男人可怕的多,曾见过一个网游小美女,网名:大刀向鬼子头上挥去。此女厉害在鼠标左右手开工,而且全是类似于神经病的高频点击。厉害归厉害,可惜食指无名指已经严重变形,手指伸直,指甲的位置已经发生了位移,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类似于帕金森的抖动也开始困扰她了。游戏玩的好了,灵巧的手却失灵了。
玩好游戏是种境界,可是这种境界远不如美丽纤细的手指手腕来得重要,你未来的老公不会在新婚之夜和你玩cs的。相信我,绝对不会。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4】永远抬不起骄傲的头和颈椎病说拜拜
游戏越来越精彩,头离显示器的距离越来越近,马上就要钻进去了,不知道生活在机器里的外星人会不会以为是贞子妹妹出现了。颈椎病已经成了严重困扰电脑一族的慢性劳损了。除了需要注意坐姿,选择一个舒适的座椅和一个高度正好的电脑桌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时不时的动一动,就算没有人拿竹竿捅你肋条,你也要偶然动一动,漂亮是无罪的,装雕塑就是你的不对了。
动起来,动起来,记住郭富城的这歌词,一天默念一百次。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5】满城尽是近视眼和视疲劳说拜拜
玩游戏的时候,一个女孩眼睛睁的大大的,我坐在旁边不禁说道:睁再大你也p不过你的对手,人家装备和级别都比你强太多了。女孩瞟了我一眼:流氓。我无言,赶紧下线,在她还不知道对手是我之前。玩游戏你瞪这么大眼干什么?你又没有写轮眼、白眼、破幻眼、斗鸡眼,你以为你有瞳术啊?瞳术是没有,视疲劳肯定有了。
缓解视疲劳,周董事长说的,不管有没有视疲劳,滴眼液真的需要一瓶,我包包里常年装着两种药店能买到的东西,一个是滴眼液,另一个我不说你也知道。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6】屏幕辐射晒黑脸和电脑辐射说拜拜
以前有个美女相当的水,脸一掐一包水,惹不尽的恋爱,自从迷恋了网游,也开始通宵了,也开始喝茶了,也开始晒电脑显示器了,一年下来,黑头也有了,痘也多了,皮肤也成了敏感质的了,最重要的是:不惹人疼了。那天一个电话打过来:镜子哥,去k歌吧。我直接回绝:不好意思,我要移民纳米比亚了,那里的外貌协会请我过去做理事,以后没事不要联系我了,有事就更不要了。
辐射的危害没有定论,但是通宵玩游戏,皮肤变黑是有先例的。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7】咬字分开念和粗俗下流说拜拜
某美女玩游戏,两天不见,再见的时候说话就变味了,靠,切,曰,网络变形脏字汹涌爆发。上线秀装备,我一看她名字,立刻晕倒:咬字分开念。我问她知道啥意思不,她笑着说:这是2007年了好不好?股市都4000多点了,口交还有什么问题?我狂倒。
粗俗下流,不要不要啦,不要不要啦,不要不要不要啦,遇到蟑螂不要不要啦……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8】神经分裂和现实虚拟混淆症说拜拜
这是一个美女的日程安排:
早八点:和工会的人一起刷boss;
八点半:领导开例会,讨论客户开发问题;
九点:和帮会老大碰头,讨论如何处理怪窝被清问题;
九点半:电话行销开始,任务三十个陌生电话;
十点:和打钱工作室电话联系,购买虚拟货币和一些必须材料;
……
领导看到职工居然写工作日程,很开心,于是偷偷翻看,看完勃然大怒,红笔大字两个:开除。
女孩毫不在乎的走出办公室,老板背地里诡异的笑:小丫头,晚上还清你。
游戏重要,生活更重要,让游戏装点生活,不要让游戏主导生活。
 
游戏美女的八大禁忌
【笑镜出品】
【必属精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