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w武5
ww武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农副产品

配送

燕窝

鲜炖燕窝:
极短的保质期,完全压缩了产品的上架时间,鲜炖燕窝很难通过商超等传统渠道进行销售。
解决方式——券卡预售
用礼品卡代替实体燕窝进行流通,降低铺货成本,减少产品损耗。
券卡体积小,无存储可对接更多销售资源,获得更多和消费者接触的机会。
提前锁定消费者,锁定消费者,才能开启市场
2、及时配送/定时配送
作为优质的营养品,燕窝吃一次,效果不明显,坚持使用效果更好。
部分消费者会长期食用燕窝,也有孕妇会在整个孕期食用鲜炖燕窝。
金禾通礼卡兑换管理系统,可搭配多次兑换功能使用。
消费者购买燕窝后,有多种兑换方式可选:
一次性兑换完成
燕盏,碗燕更适合这种兑换方式,以销定产,解放现金流,消费者什么时候需要,厂家什么时间发货,也适合低调送礼。
多次提货卡,每月定时发货,碗燕或鲜炖可以选择这种配送方式,周期性发货,形成使用者按时进补的习惯。
季度卡,周期性发货,每次发单份,每月固定时间,进行配送
标签:

乡村振兴

农业

卡券模式在疫情情况下,可以减少人为接触,产品上市扫码兑换,一八五 五零二七 零八五一 
二维码提货卡券+卡券管理系统,立足一卡一提真正防伪的基本点,在辅以消费者二维码一扫,轻松提货,企业一系统在手,管理无忧的实际应用方法,真正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系统的妙用:
1.管控卡券的提货内容(福利单位个性化定制祝福语、提什么货(多选一套餐),什么时候提货,有效期,面值和实际售价等),
2.管控卡券的有效性(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暂停提货,恢复提货,卡券作废不可提货等,从而控制回款情况)
3.数据的积累(提货数据的积累,客户的积累)
使用提货系统的好处:
我们新型二维码券卡采用提前预售的模式,你可以根据券卡产品在市场预售的情况进行有目的的备货不再盲目。更有后台系统像遥控器一样远程控制您的卡券使用权限,卡券走的再远也不担心危险,所以,只要商品不冲突,都可将我们的产品提货卡放在其他门店或渠道售卖0门槛,卖了多少结算多少佣金,大家好才是真正好的合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