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卓越教育
广州卓越教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028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公办

户籍

外地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卓越教育(微信号:gzzhuoyue1997)


现在很多家长在咨询,我是外地户口,怎么入读广州的小学,那么广州的小学真的有那么难入学吗? 


http://blog.pic.xiaokui.io/7c3c29e64ca584350b569a5c3ee94b23

广州卓越教育每日精选最实用的中小学资讯
标签:

民校

云雅

白云区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市小升初

重磅!!!

白云区又一所高大上的民校

 

标签:

奥数

三种

人生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卓越教育(微信号:gzzhuoyue1997)


http://blog.pic.xiaokui.io/eecb0d4d54743bbd9c706d7d593c0c75


标签:

常转

数学题

怎么办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市小升初

我的孩子做数学题经常转不过弯,这是为什么?


我的孩子做题速度非常慢,这是为什么?


http://blog.pic.xiaokui.io/3b0ff0a7ca156eb73add44045ba8ae25

因为孩子的“数感”不强!


什么是数感?


为什么说孩子的思维转不过弯


 

标签:

全攻略

11

横空出世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卓越教育(微信号:gzzhuoyue1997)


广州市第八十中学,更名为广州大同中学,12月23日挂牌,又一所新学校横空出世。


http://blog.pic.xiaokui.io/16dcae92417fbbdcf2025b1574748d54

 

标签:

小升初

生有

入读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市小升初

“在广州非户籍生怎样才能进入公办初中?”经常有家长在后台这样问初哥。今天咱们就来来盘点下各区的初中积分入学情况:


积分入学

 

分区

标签:

真题

10

中考

http://blog.pic.xiaokui.io/64605f3288cb8eb1ccc84ea2c23cd03f

临近开学,除了新学期学习规划,相信很多同学都已经在精挑细选各种学习资料,准备在新学期“喜刷刷”。


特别是进入初三,模拟考试、课堂小测、假期试卷作业、学生家长购买的模拟题、练习题……大家一起刷过的题,可能围起来可绕学校一圈。

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

 

标签:

一年级

高斯

课堂

“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这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可是如果需要快速反应当中的左右手舞蹈动作,却是让不少成年人“左右为难”的,更何况是咱们即将步入一年级的孩子们。


http://blog.pic.xiaokui.io/0ee8cfabc70ca5215eed396526c717f7

 

标签:

小学

最牛

2017

http://blog.pic.xiaokui.io/ae702ccfe7c7233ca092d0b3c815b827

很多家长一直问柚子,广州哪所小学最好?某某小学怎么样?A学校和B学校哪间好?其实类似这样的问题,柚子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


一般来说,衡量一间小学可以通过硬件设施、学习环境、师资水平、教学理论等多方面考察,是否为省/市一级小学也是其中一个重要指标。今天柚子给大家分享一下衡量小学强弱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华杯赛获奖情况。


九年义务教育,小学升初中是没有统一的考试,所以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成绩可以衡量,不像中学,可以根据中考成绩或者高考成绩来排名。所以小学需要通过不同纬度来衡量。


标签:

小升初

六中珠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