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5,076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伦蓝红死掐将成佳话

(2007-03-21 17:11:35)
    假如有一颗监视欧洲足球的卫星在夜空鸟瞰,它会发现,从去年9月至今,欧洲各大联赛多线作战的球队只剩下了英格兰双雄:红色曼联,蓝色切尔西。

英伦蓝红死掐将成佳话 
    足总杯似乎是在克隆联赛中你追我赶的一幕。没有冬歇期的英超赛程过于残酷,这使得一向以来心态平和的豪门曼联都有些“急噪”了。原来人们都以为拿下米堡会非常轻松,但曼联着急的心情却让他们一次次错过了破门的机会,在鲁尼浪费了两次单刀后,弗格森都郁闷的用手遮住了眼睛。
  
    如果不是压力太大,如果不是不想让切尔西在足总杯独美,弗格森肯定不会有现在的火气。面对对手对C罗纳尔多假摔的“质疑”,老爵爷怒火万丈:“真是耻辱,他们就这样把污名施加给这位无辜的男孩!”
   
     在白鹿巷球场,比赛同样进行的非常火暴。切尔西知道曼联很有可能会赢得比赛,所以他们绝对不允许自己掉队。为了赢得胜利,一向以来都是在对手粗野踢法吃亏的蓝军,这次自己却“魔鬼”了起来。场上的火暴蔓延到场边,切尔西和热刺的教练席发生了激烈的言语交锋。而在比赛结束后,一名被嚣张的蓝军激怒的球迷,冲进球场袭击了正在庆祝的兰帕德。
  英伦蓝红死掐将成佳话 
   
    最终两队都如愿,按照他们的状态,半决赛中淘汰对手会师决赛的可能很大。这样曼联和切尔西不仅在联赛中死掐,或许还将在新温布利球场上演近年来“最伟大的决赛”。年轻而充满激情的C罗纳尔多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半决赛很重要,但我更期待决赛。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更加刺激,我相信最后的幸福属于我们。”
  
    当然不要忘记冠军联赛,切尔西和曼联分别守着上下半区。这是目前欧洲最火的球队,他们如果真能从英国到欧洲都决战紫金之颠,那一定会成为一段不可磨灭的佳话。
 
           英伦蓝红死掐将成佳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