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球烘焙指南
全球烘焙指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791
  • 关注人气: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万里无云镜九洲,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不仅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也是烘焙人一年中忙碌的一段时间。月饼作为传统节日糕点,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切入了用户的视线,从包装设计、品牌联名,到谁家馅料更网红,再到如今跨界热潮,品牌月饼都在各显神通。


https://img.xiumi.us/xmi/ua/177o8/i/bfa057d3a53c3509c48a280fd859f0bb-sz_1285348.pn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蛋糕装饰品由原来的可食用的材料,居然一下变成了塑胶,纸片,等等材料。美观大方又便捷的蛋糕装饰品,一直以来都隐藏了很多风险隐患,这一次却引起了官方高度的重视了。


https://img.xiumi.us/xmi/ua/177o8/i/ecd63bd84cc30e260639ea1f7302bdb7-sz_326140.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标签:

蛋糕

面包

烘焙

黄油

https://img.xiumi.us/xmi/ua/177o8/i/c17fb952cceeb116b58d8a354c0d8013-sz_8284115.jpg?x-oss-process=style/xmhigh

空气巧克力

kongqiqiaokeli


空气巧克力是巧克力的一种。是融化巧克力时混入空气,凝固之后,巧克力的内部就会有气孔出现,所以叫做空气巧克力。

他的口感介于硬化的巧克力和融化的巧克力之间,又加了点冰淇淋的口感,是那种扎实的手工冰淇淋绵密的口感。想要做好这款空气巧克力,那就跟着李老师一起做起来吧,配方请看下方!


https://img.xiumi.us/xmi/ua/177o8/i/64ed8f4c0d6d2123da7532e7a1406c32-sz_10312072.jpg?x-oss-process=style/xmhigh


青色萌动系列

Green Cake Series


酸奶系与青苹果口味的联动,是对春天最好的注脚。你在初恋的年纪喝过的苹果汽水、品尝过的浓醇奶都能在这个系列中找到回忆点。将两种味道混搭奶油做出冰凉的质感,这样的清新明朗是属于“后春”

标签:

蛋糕

https://img.xiumi.us/xmi/ua/Eduk/i/2439f8d5e607a43278eeab6e838c4eed-sz_90049.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古早蛋糕

guzaodangao


最近特别流行这种蛋糕,比戚风蛋糕更容易成功,口感却更细腻蓬松,深受烘焙爱好者追捧,其实做法并不难,美美今天就跟大家详细解说。 古早蛋糕其实就是戚风蛋糕,采用了烫面法+水浴法,所以蛋糕质地更绵密,口感细腻柔软,像吃芝士蛋糕一样哦! 古早蛋糕的蛋白霜打发至湿性发泡状态即可。比戚风做起来更简单省事。自从吃过古早蛋糕,孩子就再也不肯尝试其他蛋糕了,彻底被他的口感征服。 这细腻的切面,有没有诱惑到你?

 

海底捞居然卖蛋糕了!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卖蛋糕了!


少女心爆棚的心形慕斯,熊猫崽坐竹子的抹茶慕斯,颜值在线的茉莉花慕斯……13元/款,13元一款有没有搞错,放心不会的!

 

标签:

面包

标签:

蛋糕

烘焙

黄油

面包

https://img.xiumi.us/xmi/ua/177o8/i/9bf57011e7a1aa2bd15e3c19282b2860-sz_117162.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割纹,在欧式手工面包中也是灵魂所在吧。

特别喜欢看欧式面包的割纹,

精致的纹理图案雕刻到柔软的面团上,

(2020-03-13 10:40)

在全世界,

每年有30亿块幸运签饼干被吃掉。

这款名为“幸运签饼干”的产品,

将幸运藏入饼干腹中,

人生启迪、箴言,抚慰心灵的小确幸,

 

标签:

蛋糕

黄油

面包

烘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