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晚小赢家
北晚小赢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9,889
  • 关注人气:4,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安为何要保何塞?原因可能是......

(2017-06-03 10:20:04)
标签:

国安

体育

中超

足球

下课


国安为何要保何塞?对于此事,京媒的老哥几个,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今天早晨,我才理出个头绪,供大家参考。

首先要从“京媒”说起。做了这么多年的“京媒”,昨天突然发现“京媒”是一种很独特的媒介。以前各队球迷经常阴损“京媒”,作为“京媒”一分子,我本人是不以为意。然而,昨天才突然发现,不识“京媒”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事情要从B6的好兄弟王速与B6连线说起。听得出,王速同志连线时,已经出离了愤怒,他说:“今晚我要回去多喝几两。”

王速站在球迷的立场上,以无声的血泪,控诉俱乐部,给北京抹灰。B6的大腕们,也是心知肚明,但有时要给俱乐部留些面子,始终没有点破。

没有点破什么?何塞早该下课!

“何塞下课”的声音,只在工体有规模地响起过一次。后来,球迷组织和京城媒体,就很配合不再点名“何塞下课”,因为与俱乐部有个默契,要给球队一个宽松的环境,给何塞点时间,让他改造球队。

这也包括本人,跟队记者,既要做好报道,但也要兼顾球队的利益和大局,不能在球队低谷时,雪上加霜。

偏偏有些人,可能利用了这一点球迷和媒体的“善意”?让何塞干到今天这份田地——给北京抹灰!

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

中超第8轮,1比4输华夏幸福之后,何塞就该下课了。

大家都看出来了:何塞没东西,进攻上没内容,不能给对方压力,所以压力都转到了国安的防守端,就变成了1比4。

国安俱乐部心知肚明,但是拖到4轮之后,连输两场,才迫于“北京”压力,不得不让何塞提前下课。否则,这还要坚持到6月18日京津大战之后。

为啥不辞退何塞呢?是因为违约金高吗?不是。

京媒的老哥几个,讨论过一次,何塞的收入是中超最便宜的教练组。一百万欧元的级别,叫做便宜且没用。与当初“水伯”的违约金相比,何塞的解约金不多。

中赫今年给球员大幅度涨薪,不差钱。

国安俱乐部没有准备吗?也不是。

总经理李明开通气会说了,俱乐部早有准备。

这个“准备”,就是等欧洲联赛结束后,国安可以签外教,所以要等......

国安就不能现让何塞先下课,中方教练组过渡,然后外教上任吗?

不能!因为,要连中方教练组,一起拿下。(我必须要承认,这是“猜测”,但可以肯定,原剧本上,有此剧情设计。)

Sorry,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京媒可以说实情,但原则只有一个,从球队的大局出发。

如果何塞在6月18日前被拿下,必须有人来接掌教鞭。外教没到位的情况下,中方教练组,就不能跟着何塞一起下课,就得进行过渡。如果过渡地不错,怎么还好意思拿下中方教练组?

去年谢峰扎氏的烂摊子,还带队,达到了联赛第五。中方教练组带队,要是连胜3支弱队,还怎么好意思,让中方教练组下课?

何塞,我塞.......这可能是,一些人的内心独白。

这不是变成了“宫斗”了吗?当然了,新老板入主,人人都要奋勇争先,人人各怀私心,人人都要发表意见。

意见多了,那么作为总经理李明,是不是有责任,去为俱乐部选择那个正确的意见?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他为俱乐部做出的选择,就是6月18日后,直接换外教。

李明的良苦用心,还需要点破吗?是李明推波助澜,还是蒙上旨意,这样的细节,就不得而知了。

但有一件事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何塞确实不行,而俱乐部力保何塞的结果是:1比5,0比1。一个错误掩盖一个错误的结果,就是酿造更多的错误。

这个更大的错误,就是给“北京”抹灰,砸了“国安”金字招牌。

这是北京球迷和“京媒”,都不能答应的!

国安“宫斗”,也不是今天才有的戏码,但前提是确保球队成绩稳定。老国安是不讲市场规律,新国安是不懂足球规律。

过去,京媒沉默是因为老国安不讲市场规律,但懂足球规律。现在新国安不懂足球规律,这实属正常。中赫是做房地产出身,对于足球需要一段时间了解。

然而,如果有人,借机兴风作浪,并以国安成绩为代价,那么“京媒”也不会沉默。

中赫要注意了,执掌国安,如履薄冰,如坐针毡,要时刻小心,拿出十二分努力。

这话不用“京媒”说,中赫心里清楚。只不过仓促接盘支付宝留下的烂摊子,确实没有做好准备。

PS:

过去,北京球迷最关注的是,俱乐部是不是花大价钱了,买来了哪些NB的外援,请来了哪些NB的外教,给北京长脸,给国安球迷涨面儿。

所以,多数球迷,就不关注,俱乐部外援运作,有哪些问题?

200斤的戴维都能到国安效力,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斯托扬也能引进......没有几个人真正关心,这些俱乐部内在问题,充其量大家骂两句谁谁黑了钱,而不去探究国安,作为北京的球队,应该为“北京”两字做些什么。

中信就是太在意,球迷的声音,所将俱乐部交给了“中赫”。中信对老国安的工作是相当不满的,花了钱,还要挨球迷骂。没人愿意,干这种傻事,所以国安易主中赫了。

所以,为了北京足球,为了国安确实,有一个好的未来,请球迷们,多提一些建议,多关注那些俱乐部见不得光的“剧情”和“实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