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游走老挝

老挝万象

四五国际射击场

分类: 异域风光


位于老挝首都万象市四五国际射击场,距离万象市中心城区约9公里,距瓦岱国际机场15公里。据说,这里是全球最大的民用专业射击场。

这个以娱乐性射击活动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娱乐场,目前由:国际IPSC和IDPA综合场地、轻武器博物馆、多向飞碟射击场、民用射击区、专业弓箭/复合弓训练馆、多功能对抗CS训练场、室内战术射击方舱等组成。



万象四五国际射击场内,各种枪支比较齐全,种类繁多。这里手枪、步枪、猎枪、狙击枪,应有尽有,俱乐部收藏枪支
标签:

游走老挝

万象

香昆寺

宗教雕塑主题公园

分类: 异域风光


老挝首都万象的别名又叫永珍,在老挝语中是“庙宇林立的城市”的意思。而在万象的众多寺庙中,其中以“香昆寺”最为独特和诡异,这座寺庙竟然没有任何供奉佛像的殿堂。





香昆寺,距离万象市区25公里处,不知道谁给起
标签:

游走老挝

万象

沉香红木博物馆

镇馆之宝

现代艺术博物馆

分类: 异域风光


在老挝首都的万象,有家神奇且很神秘的博物馆,甚至绝大多数老挝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这座博物馆里,展出有老挝所有名贵的木头种类,堪称是老挝国宝级,最值得观看的老挝博物馆。



这座“老挝万象现代艺术博物馆”,当地人称为“沉香红木博物馆”,是一座2019年2月才正式对外开馆,属于老挝国家博物馆级别的高级博物馆。

标签:

游走老挝

琅勃拉邦

织布村

世界文化遗产

杂谈

分类: 异域风光



琅勃拉邦的班桑孔村和班兴克村,是旅游团的必去打卡点,国人都称其为(织布村)。这两个村庄是连在一起的,编织车间和店铺散布在村子里,车间等开放的地方很多,能近距离观看编织女认真操作的模样。村里的商店经销织品,也销售土特产和村民制作的手工艺品。



织布村是琅勃拉邦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琅勃拉邦最具艺术感觉的村子,自古也是最富庶的村子。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世代为皇宫贵族制作生活用具。她们操作并不完全是织给游客看的,织布仍然是她们赖以生存
标签:

骑游东南

雁荡山

摩崖石刻

分类: 文物古跡


古人云:“游山如读史”。每到一处大山,我都喜欢漫步在涯边路旁、洞府殿宇和高崖绝壁下,一面欣赏自然风光,一面欣赏那些刻在石头上的记忆——摩崖石刻。在潜移默化中获得历史、文学、艺术、宗教、道德、伦理和情操等方面的知识和教育。



雁荡山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或清晰或斑驳的摩崖石刻,这是历代文人墨客游历雁荡山之后题咏与赞美,给雁荡山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气息,成为名副其实的文化名山。

个人资料
塞外老K_dtzk50
塞外老K_dtzk5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2,017
  • 关注人气: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