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中云儿飘
风中云儿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7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分类: 信息学

2021年安徽省“科大国创杯”青少年信息学比赛在合肥一中顺利举行。经过市级选拔,我校有21人参加了此次省赛。值得祝贺的是此次我校参加比赛的同学获奖率达到100%,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优胜奖1人。学校特向以上获奖同学和信息学竞赛教练表示祝贺!

附获奖名单:

标签:

教育

分类: 信息学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信息学科普日活动于4月10日在合肥举行,我校有2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已竞赛的形式举行,初中组4个小时4道竞赛题。期待他们精彩表现。




标签:

教育

分类: 工作安排




分类: 工作安排

关于举办第二十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标签:

教育

分类: 教学探索
标签:

教育

分类: 教学探索
安庆四中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开放日”推荐课表
标签:

教育

分类: 前沿资讯

安庆四中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标签:

教育

分类: 教育杂谈

母校秋忆

清华大学   卢睿

北国的秋来的比江南更早一些。当秋风带走梧桐的第一片落叶时,我才发现,来到清华园的这段时间里,天气已经转凉好多了

标签:

教育

分类: 教学探索

特别说明:本学习帮助是用在课堂教学之中,为学生提供学习帮助,搭建提升平台。

一、路径动画的制作原理

      将一个或多个图层链接到一个运动引导层,使一个或多个对象沿同一条路径运动,这种动画形式就叫“路径动画”。它可以使一个或多个元件完成曲线运动或不规则运动。

     一个最基本的路径动画由两个图层组成:上面一层称为“引导层”,它的图层图标为。下面一层称为“被引导层”,图层图标与普通图标一样为。在普通图层上面创建引导层后,普通图层就会缩进成为被引导层。

引导层用来放置引导线。引导层是用来指示元件运行路径的,所以“引导层”中的内容可以是用钢笔、铅笔、线条、椭圆工具、矩形工具或画笔工具等绘制出的线段。

而被引导层用来放置被引导的元件,“被引导层”中的对象是跟着引导线走的,由于引导

标签:

教育

分类: 百家视野

布鲁姆的教育目标分类学的观点认为,有效教学必须回答如下三个问题:第一,你把学生带到哪里(教学目标)?第二,你怎样把学生带到那里(教学过程与方法)?第三,如何确信你已经把学生带到那里(学习结果评估)?布卢姆教学目标分类学的整套理论都是为了回答这三个问题而设计的。

一、布鲁姆的教育目标分类学

11956年版的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学

教育目标是指预期的学生学习结果。1956年,布鲁姆立足于教育目标的完整性,制定了教育目标分类系统。他提出把教育目标分为认知、情感和动作技能三个目标领域,并按照由低到高、由简到繁的顺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