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630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在昨天无量反弹途中,我就多次提到一个现实,周一的缩量止跌和周二的缩量大涨,是不能给市场反转下定义的,所以今日迎来调整就显得理所应当了。同时也说明昨日的缩量上涨仅仅是一个整理期中的一个正常反弹而已。

其实今日市场没有实质性利空消息,比如隔夜外围市场还继续普遍大涨,即便是A股收盘后刚刚开盘的欧洲股市也继续逞强,大多国家在本周已经录得5%左右的涨幅,而反观A股,今日一跌后,又完全是原地踏步的状态。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出高开高走态势,盘面上科技股做多氛围大幅转暖,特别是以无线耳机、苹果概念为代表的消费电子板块的强势对科技股整体带动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半导体、特斯拉概念、数据中心概念都纷纷跟随异动表现,此外像人气较高的板块生物安全、网红概念也表现较为活跃,像之前一直大涨的内需消费目前已经开始扩散至家居消费领域了,总的来说盘面上呈现出明显的普涨局面。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早盘指数最多的时候跌10个点,收盘上涨4个点,主要就是白酒拉的,既然有能力把指数拉红,那么就说明这个板块还是具有不错的人气的,因此参考我的人气理论,接下来几天白酒继续表现的概率很大。

参考白酒的以往走势,每次白酒指数调整后,后面收出阳线,接下来都是趋势的再延续,那么我们可以推理,上周五大阴线结合今天的大阳线,白酒新一波趋势延续的开始。

 

周五沪深指数开盘小幅低开,上午震荡回落尾盘加速,午后创出低点后小幅修复不改弱势,目前均收出低开中阴线。其中,量能方面,各指数同比昨日基本小幅缩量状态。板块涨幅方面,仅有稀土,公交,澳交所板块翻红;下跌方面,白酒,智能音箱等领跌普跌。

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20/EDITOR_PINGLUN/nz_lkr81590/0522/acc46878-fbd6-483a-94db

新进来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好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3738224212/profile?profile_ftype=1&is_all=1#_0方便需要时查看】同时默默的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精彩与福利关注新浪微博图文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地址: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从压力区间来看2925-3025点这个区间聚集了大量的筹码,这个区域可以看做是一个中线的压力区间,没有足够的筹码想要直接突破这个区域并不容易。同时再看均线,30日均线60日和120日等多条均线再存在这个区间之内,筹码压力和均线压力都聚集到了一起,这么大的压力仅仅依靠钢铁和煤炭能突破吗?显然是不能的,那启动券商能不能过,如果只靠一个券商板块这里都很难突破,那必须是券商再配合其他权重板块联动才有机会过这个位置,并且一定是要快,直接是中长阳直接快速拉升突破阻力位,需要三个条件龙头板块拉升成交量放大 利好消息刺激缺一不可才能促成这次反弹。

从技术上看,整体上看大的头肩底结构比较复杂,不过形态上确实已经初露转机端倪,日线MACD已经在零轴下方金叉红柱放大,不过零轴下方金叉没有反弹加速效应。而60分钟均线目前尚未彻底走好,市场走势越来越有利于多头,而做空动力虽然逐步积聚,但是空头似乎顾忌越来越强的抄底资金,因此操作上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但是中线来说跨年度行情启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从上周沪指五连阳态势看,技术形态上确实漂亮,但缩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这也是令人担心上涨不可持续的因素。真正强势特征的还是只有中小创,不过在接近前高1745点之时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分时指标顶背离情况下随时展开快速调整。我们从下图看出,周五尾盘的拉升使得指数是出现15分时背离结构,鉴于这样情况下今天早盘应有冲高回落的一个过程,如果回落放量急跌相反是好事不必恐慌,这种现象的出现属于快速洗盘,只要成交量放出来后面才有戏,量能放大也说明主力加紧调仓换股。我担心的是市场短期冲动,而主力机构借机在分时指标顶背离情况下继续诱多,这样调整时强势不出现大的回落不改变大一级分时结构,则通过时间消化背离结构就还能再向上走一走,如果改变大一级分时结构,后续再向上后仍将面临再向下继续调整,待小分时调整完,只要大结构不变就还能再冲一段。

大盘今天的走势可以说又是敏感节点,明天邮储银行上市给二级市场压力不可小觑,虹吸资金超过200亿是明摆着的,至于机构耗资70亿巨资力挺邮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今天不多说什么,大盘昨天的反弹完全符合预期,特别是创指涨幅超乎我的想象,同时成交量配合还算可以,不过问题今天如果量能不济就只能震荡,特别提醒昨天收盘前核心科技类股票大幅度杀跌不是好兆头,而伴随这些股票跳水的同时拉升了中信证券等权重股,似乎给人感觉掩护出货嫌疑,因此今天的操作上我准备把仓位降到年内最低,然后等待二次探底时加仓,预计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交易之时大盘出现真正转折点。

至于今天大盘怎么走?我预计冲高回落居多,收盘能够收一根十字星或小阳线。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从纯技术上分析,日线上呈现三连阳态势,技术指标KDJ金叉后走势纠结粘合状态,下图30分钟明显的MACD底背离信号,且近期MACD形成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加强,表现强势。K线结构来看,盘面形成双底结构,尤其在行情触探低位过程中K线均形成锤子线结构,行情上冲虽然暂未突破颈线位,但是相对稳健,行情短期面临冲高需求,根据综合情况看大盘短期急需拉出一根放量阳线,只有拉升之后才能积蓄做空动力,因此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有可能冲击2900点,下周进入十二月中旬之时,估计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之时可以挖坑,届时才是真正抄底机会。

至于本次反抽实际上是再一次诱多,反抽力度究竟强不强?总暂时只能看到2900点,如果有成交量配合的话最多上冲到上面缺口处2950点,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目前市场基本是冬眠状态,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当然场外虎视眈眈等待抄底资金确实很多,有一批个股逐步走出底部就是先知先觉资金入场征兆。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今天我本来想发的标题还是励志一点的,可还是担心挖坑,所以我觉得直接放量大跌反而是好事,这样情况下可以加速赶底直接探明底部,这种走势就是要白马股再大跌。这段时间我们股市将面临全球股市杀戮的考验,我希望今天能够低开高走,但如果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再次大跌就不好了,总的来说不放量不进场,记住咬定青山不放松,最后一跌个股风险性极大,我们一定要等到扭转乾坤信号出来以后再下手不迟。昨天大盘收盘后不管从30分钟分时图上看底背离、小双底形态,还是从日线上看收光头小阳线锤子线确实相当漂亮,而然后评论方面也纷纷开始看多,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从盘口观察至少有以下几点不足,第一就是成交量太小无法扭转乾坤。第二昨天阳线实体太小疑似诱多迹象。第三该涨的热点不突出,尤其每一轮大行情启动券商必不可少,所以券商不表现说明行情没戏。第四年底资金面紧张情况没有改善。第五融资压力、大小非减持堰塞湖越来越严重,提醒大家明年压力更大,超三万亿大小非减持堰塞湖如何消化是大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