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耀-爸爸1188
姚耀-爸爸11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7,091
  • 关注人气:2,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与世界作对,世界与你作对:无极的无聊

(2006-05-12 19:58:29)
分类: 娱乐着的娱乐界(包括体育)
窦唯的不冷静举动,大众们普遍给予的是惋惜和同情。据说窦唯对第二任妻子的照顾不够,且在某场合破口大骂之;窦唯上报社砸了东西、烧了汽车……可是,窦唯在艺术追求上固执到了可爱的地步,并且,他在生活中,对邻里的态度是低调而礼貌的,他没有和不认识的群体过不去。
 
《无极》的导演夫妇不一样了。最近几年干什么都场面大、派头大、反响也特别大……
 
一,因为一个网络玩笑,和老实巴交的胡戈耗了一阵子,最终理亏而不了了之。算他们聪明。
 
二,某某电影节入场仪式上,前呼后拥的保镖,据说吃了好几个女星的豆腐,不管保镖的主人是否知道,不管保镖是有意无意,这样的场面,估计超过部长、省长的派头了。温总理在和矿工同坐在食堂里吃饭的时候,是否知道所管辖的国家有个保护措施比自己更严密的娱乐界大腕呢?
 
三,上海电影节,聘请冯小刚当了中方的评委代表。冯导的脾气有时候也不小,可他的作品和平时的为人贴近普通百姓,也知道谦虚。最重要的,他的艺术得到了祖国人民的认可。
 
四,国家建设部和环保局对无极剧组的所作所为以及苍白的解释开始轰炮了。引出很多演艺界的大腕呼吁并开展起了“绿色影视”活动。
 
唯一值得安慰的,或许是著名的冰冰小姐继续渴望取得与凯歌导演合作,以便取得宝贵学习经验的发言。
别怪大家落井下石,先把自己所谓的才气和财气与周围这两方面都你牛得多的人比较一下,然后再看看他们的处世风格……
你与世界作对,世界就与你作对。太简单的道理了。你的曲高人寡的《无极》其实很无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