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1,340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2006-07-25 20:44:48)
标签:

ac米兰

装修

分类: 红黑岁月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1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2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3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4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5

http://file.0-6.com/9iA_89MdukYzAYGskBQTmf

装修图06
 

http://file.0-6.com/7cfNPJQFv4my9FD7PMOTEO

装修图07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8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09
 
 
装修图10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11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12
 
 
将米兰和装修进行到底!!
装修图13
 
  
 
 
关于球星版的几点说明:
 
    很高兴,看到很多米兰球迷兄弟的意见建议,其中有些兄弟对球星版有自己的看法,提得非常得好,由此也可以看出我们米兰球迷的素质和水平。
 
第一,关于舍瓦的拼写....
  整个版是我花一个晚上设计好的,包括整体结构,字体设计和人选。以为球星姓名不可能打错,就很自信地轻松敲上去。第二天送去玻璃店做,结果版做好后发现舍瓦名字少了一个字"H"!但根本没法改了,由于每个字母在玻璃上都是镂空的(想起到立体效果),考虑到造价和工程......,后悔也没办法呀!
 
第二,最佳阵容的人选......
    说实话,这个最佳阵容更多是的出于个人喜好.所选的球星基本上都是90年后的(包括此前已经效力米兰巴雷西\马尔蒂尼...),因为他们在我的看球记忆中留下了太深的恪印.至于诺达尔\老马尔蒂尼等等,很多伟大的老球星毕竟离我们太遥远了一些.
唯一一个例外进入我的球星版的老球星是老库迪奇尼,因为他是我认为除罗西以外最好的门将.迪达还不算,阿比亚蒂也不是.

    把前腰位置给卡卡,是代表着一种希望,希望卡卡能够永远在米兰闪光!在这个赛季以前,我是从未怀疑过卡卡对米兰的忠诚的.对舍瓦也是这样.当然,如果是现在做这块板.也许,我会换成双后腰.里杰卡尔德与阿尔贝蒂尼搭档。前锋我个人现在最喜欢因扎吉。

    塔索蒂当年与马队、巴队等人组成的黄金后防之强大不用提,从实力上牢牢地占据最佳右后卫位置。但我更多喜欢比利,他代表了另外一种米兰的精神,就像安布一样。尽管他是只是偶尔客串右后卫的位置。对于内斯塔,我也一样希望他永远留在米兰。

    呵呵,总的来说,房子是装修给自己的住的,关键是自己喜欢。所以我完全是从个人的想法而非哪一种阵容最合理来考虑这块球星版的。总而言之,每个球迷都有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但只有AC米兰才是我们永远的最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