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那么善良,为何男人纷纷抛弃你?

(2017-07-04 13:16:24)
标签:

恋爱

婚姻

女性

情感

杂谈

分类: 情感·专栏

生活永远不是电视剧,痞子男一时的浪漫给不了女人想要的幸福。

文/玫瑰格格

http://p3.pstatp.com/large/32500051b2d57a3b4ae

安小小,出落得窈窕淑女,穿衣韩味十足,朋友圈眼里,她绝对是美女一枚。

上天很不公平,不仅给了她一张白净的漂亮脸蛋,还给了她满腔的热血,朋友有难,她会像个侠女率先站出来抢救。

于是乎,不管女性朋友,男性朋友都喜欢她,对她评价都很高。

但,不了解她的人会想不明白一个问题:她如此善良漂亮,为何年近30,仍旧单身狗一只?

过去那些年,她和我们呆一起总会有那么多笑容,这些年,她笑得太少太少,因为一场接一场的情伤快把她的青春燃烧干净。

小小因为美貌出名,高中时期就开始和痞子男拍拖。

当时我问她,为什么会选一个痞子男拍拖呢?

她说,说不清什么理由,总感觉这样的男生很有魅力,很勇敢,很有味道。

好吧,其实当时校园不单小小有这种癖好,很多女生都迷恋痞子男。

所以当时美女和痞子男绝对是天生的神仙标配呵。

可是好景不长,痞子男高考成绩差,拖父母关系买了一所省重点的二级学院上大学。

小小则考上了一所外省的大专,上大学没几个月痞子男在本校找了个美女做女朋友,果断把小小甩了。

小小初恋夭折以后很受伤,颓废一阵以后又开始了另一段感情。

男生美术院校出身,艺术范,性格仍旧痞痞的,感觉天生就得找个美女才配得上他。

小小跟了他以后不久,就深深爱上了他,一心想要大学毕业后就嫁给他。

毕业那年,他们说好了不分手,只是男人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而小小回到了家乡工作。

毕业2年后,我又听说他们分手的消息,原因是男人脚踩两条船,在工作地找了个新女友,小小知道后没有怪他,只是让他选择,但男人经过一段时间深思熟虑后还是把小小给踹了。

这一次小小被伤得最深,每次看她空间晒的照片,都很难看见她的笑容,有的只是一脸的忧郁和悲伤。

小小26岁以后,父母苦苦逼婚,她心里虽然也急,但内心似乎对爱情近乎不抱希望。

她28岁那年,和男同事好上了。

听说她这个男同事长得帅是蛮帅,大方也大方,就是喜欢和大帮兄弟玩夜场,唱K到通宵的情况也时常会有。

小小不介意,她说她从不喜欢干涉男人的自由,爱他就要给他自由。

小小29岁的时候,我终于听到了她要结婚的消息,我替她高兴。

可我兴师动众准备参加她订婚典礼的前一个月,意外听到小小再次被甩的消息,准新郎既然在娶她之前一个月决定和另一个女人结婚,那个女人就是他在夜场认识的。

小小再次彻底崩溃,她长时间把自己锁在家里不愿出去见人。

我很同情小小的情感遭遇,那么善良的一个美女,怎会落得这般下场?为何她身边的男人纷纷抛弃她?

对于原因,我会有无从下手的感觉,因为那么美好的女人,我怎会舍得说她不够好,不值得男人去爱。

问题或许就出在我曾经的那个疑问的答案,她凭着一份感觉爱上浪荡不羁的痞子男,她的爱那么不理智。

花心的痞子男或许自信,阳光,义气,或许懂得欣赏你的美色,但如果不懂得欣赏你心灵的美好,给不了你起码的安全感,那么爱情就会是虚无缥缈的一朵云,给不了你一个靠谱的未来。

很多女人年轻的时候是否也和小小一样迷恋过拽拽的痞子男呢?

电视剧里的《古惑仔》个个痴情,个个勇敢,像英雄,像暖男。

可惜,生活永远不是电视剧,痞子男一时的浪漫给不了女人想要的幸福。

 

喜欢格格可以添加微信公号:kissrose530

进一步勾搭哦!格格在线情感答疑,更多精彩文章每天推送。

你那么善良,为何男人纷纷抛弃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