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锡东刀客
锡东刀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236
  • 关注人气: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基地四段真如铁 而今奋力从头越(三)

(2005-11-07 12:53:38)
基地良好的界面,强大的多窗口功能,生动的聊天用语,多让你用起来得心应手。那时候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网吧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整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泡在网上,而网上最固定的一个场所就是基地城市。
那时候孤身一人,没有朋友认识。往往一心一意的专心下棋。大至是胜负相当。界于初段和二段之间。基地的人数也没现在来的多,围棋站高峰时也不过百来个人。来来往往都是几张老面孔。大傻傻,秋风,大梦方觉晓,唐太宗,杨老千,稻草人,~000~,怒豹,鲜血梅花,滴血玫瑰,田未,罗天大帝,一指禅,俯冲,大刀王五,尚昆,大侠沈浪等等。
看见别人网名后面有个标志性的团队心里非常羡慕。自己也自立门户建立了一个太湖帮。然而就鼓动三寸不烂之舌,到处拉帮结派,拉人入伙。有些人是一说就满口答应,有些则要讲些条件,什么先对对子啦,先胜他一盘了,封什么官了,应有尽有,颇费口舌。
恰逢基地正好举办城市运动会,五胜五负末能杀入十六强。最后冠军记得是毒泉。
从此以后基本上是基地为家,成天成夜的泡在基地,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和帮中足弟,更是乐在其中,不知思归。
太湖帮的发展壮大首先是和天帝帮的对抗赛开始的。双方各出十位大将,共比二轮。在二轮的比赛中太湖帮以十二比八获胜,名声大增。特别是英王维多利亚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如日中天。
后来又和基地第一大帮恶人帮举办二场20对20的强强碰撞,场面煞为壮观,观者如云。虽然太湖帮以17。5比22。5败北。但还是显示出一定的团队实力。
后来基地又举办了二届基地围棋联赛,太湖帮均二次荣获亚军。(第一届是深圳棋友会,第二届是聊天帮)
但本人的棋力一直停滞不前,仍保持在二段左右的水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