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圈内扒爷
圈内扒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2,453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看到有些宝贝说为啥要扒一些不太红的明星,扒爷反而觉得只要这个人有故事,就值得说一说啊。

还有人说扒爷收了钱给他们宣传,那么欢迎这些艺人打钱过来,而不是天天这投诉那举报的,烦死个人

好了,扒爷开始说今天的故事,这个女明星就叫她“杏姐”吧。

杏姐这人出道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签了大导后,戏路更宽了,而且杏姐还被夸演技派。

其实这也是木有办法,毕竟杏姐想当花瓶或者流量,自身条件还差点。但不适合偶像剧,还可以走主流路线,所以成绩也还不错。

然而看似一心拍戏,很老实的杏姐,感情生活却是有些不光彩。因为杏姐也是个小三专业户。

当年她在和圈内前辈“费哥”合作拍戏时,竟然偷偷滚在了一起!费哥可是有老婆的人啊,而且费哥

标签:

杂谈

 

孙红雷一直自称自己为“颜王”,但在诸多粉丝与网友的眼中孙红雷则是名副其实的“皮王”,堪称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昨天(10月26日),孙红雷饶有兴趣的发文想要看身边好友斗舞,但在艾特好友之时,却把李荣浩与周扬青放在一起,让粉丝哭笑不得!

随后张艺兴现身表示“很奇怪”,提醒孙红雷应该艾特李荣浩与杨丞琳放在一起,让孙红雷倍感疑惑。还询问道:“他们什又是怎么个情况?”,让一众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询问孙红雷道“你家刚通网吗?”。昨天下午,忙碌一天编曲工作工作的李荣浩同样现身评论区正式加入“群聊”,几人聊天让网友大呼“你们关系好复杂”!

似乎在张艺兴为孙红雷普及知识之后,孙红雷才明白自己的“过错”。于是,今天(10月27日),“皮王”孙红雷再发文向忘记艾特的杨丞琳道歉,并且表示“收回关于说李荣浩眼睛小的话”

标签:

杂谈

昨天,吴绮莉微博晒出往日旧照,配文:'朋友在脸书上发了1998年在东欧拍摄旅行节目的照片,期待有天再做回旅行节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euWFXXD6m

照片中吴绮莉留着一头短发十分清新,皮肤白皙少女感满满。网友大赞:“真的是温婉可人,美得自然 ”。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euWFZwE5I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euWIFKJn6

如今17岁的小龙女于1999年出生,而1998年正是吴绮莉与成龙密切交往的一年,从照片上也看得出她心情很好,很像恋爱中的人才有的状态。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euWL76thQ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euWGqkBhQ

去年这个时候,吴绮莉也发过一张旧照,配文:“1998 年。记得当年年纪小。”

标签:

杂谈

近两年我发现中韩两国的明星都开始比较热络的交友了呢。前前后后也有好几对喜结连理的。比如咱们的女神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还有韩国女神级人物秋瓷炫,也是嫁给了咱们国家的演员于晓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dWpKGMFIO

那时候这一对也是羡煞了众人,而且很多网友也是拍手称快,毕竟咱们在这之前可是刚刚输送了女神汤唯呢。不过今天我们不会来讨论这一对啦,我们来看一下比这一对结婚还早的一对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dWpKjOE76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dWpNXUeI4

大家看得出来吗?这两位就是韩国女星蔡琳和演员高梓淇,两人在前年结婚,至今仍然恩爱非常。而蔡琳之前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嫁到中国来过得很幸福,因为不像韩国结了婚了女人,一般结婚后就要全心照顾家庭,而嫁给了高梓淇,她有一种找到避风港湾的感觉。

而我之所以觉得她生活得幸福也并不是她面对镜头面对大众所阐述的这些,而是因

标签:

杂谈

相信很多盆友对卓依婷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吧,在八九十年代,卓依婷属于红得发紫的那类歌星了。而且因为那甜美的外形,卓依婷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Bp7K4ck4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Bp8WwRuK

放在现在,卓依婷的五官其实不怎么符合主流审美。但是看起来仍然很舒服,至少很有特点,能让人过目不忘那种。

卓依婷除了在事业上有着卓越的成就,她自己的人生也算得上一部传奇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Bp8eRls8

她5岁便出道,7岁便出了第一张专辑。当时还涉及了影视圈,是不可多得的一位超级童星。但是最让人震惊的是,卓依婷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退出娱乐圈。之后便有很多消息传出卓依婷自杀了。

但是其实当时卓依婷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选择暂时隐退两年。等状态好了再复出。而那个自杀传说其实是因为当时香港有位明星叫“卓一婷”的出事故死亡了,所以被媒体大肆报道之后,便

标签:

杂谈

前一阶段,《我们来了》嘉宾名单才暴露,谢娜继续录制,唐嫣来了。但是,最新的名单中和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Zc6J23HyC

搞笑女王谢娜退出了,万众期待的唐嫣也从名单中消失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Zc6J8aI0u

目前确定常驻嘉宾有关之琳、林依晨、胡静、蒋欣、关晓彤、沈梦辰和两位全新素人。素人的加入应该是碍于要求,不得已而为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Zc6KRemCe

但是这几位嘉宾,关晓彤和沈梦辰届时应该会是观众吐槽的对象吧,尤其是沈梦辰。不过沈梦辰的开朗外向,应该也会为节目制造更多的乐趣和看点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Zc6Ln6sWe

蒋欣和林依晨,近来备受喜爱。蒋欣饰演的华妃娘娘一角,可谓红遍大江南北,华妃的“贱人就是矫情”,也成了众多观众的口头禅和网络用语。近

标签:

杂谈

Hello婊贝们,又是新的一周,记得努力奋斗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Cix5xB32

昨天扒爷看到新闻说,陈浩民为了几个孩子方便上学,租下李嘉欣老公许晋亨名下一个位于“半山壹号”的房子居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CjcSstv6

港真,陈浩民还需要租房子吗?他演了那么多戏,在香港一套房子都买不起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Cjb0XzFI

而且之前婊贝们也是知道,陈浩民可是让老婆四年剖腹产下了四个孩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CjZfHvUm

平时陈浩民的老婆也经常在社交圈里晒自己购物的照片。又怎么能没钱买房子呢?

再仔细看新闻,扒爷倒是发现,虽然是租房子,可因为这套房子隐蔽性好,靠近学区,每个月的租金也得六位数。

http://si1.go2y

标签:

杂谈

大家都说林志玲能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她的高情商。

身高175左右的她,拥有一双大长腿,出席活动时,遇到个子矮点的男明星,都会双腿弯曲下蹲,以显男星身高高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1928hEG0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19NglybI

大家都知道黄渤不是很高的啦,而志玲姐姐依旧是这一招,双腿弯曲吃遍娱乐圈矮个子男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1984hcUy

在阿信的演唱会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下蹲的弯曲的双腿……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X19UjzUWW

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林志玲这么有素养?等会你就会发现其实不然……

当我看到了这样的古力娜扎,才知道林志玲跟古力娜扎差别在哪里。

去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古力娜扎全程都是平底鞋,担心自己172的身高给主持人及其他来并造成困扰,放弃了淑女的造型,换上了少

标签:

杂谈

文/谈资

感觉张梓琳的生活实在是在舒服了,一言不合就带着老公和女儿出去旅游度假,这次一家三口又去了泰国。作为妈妈的张梓琳真是细心,她还专门给胖妹作了记录,一年的时间小朋友居然飞了27次,天南海北世界各地都走了一小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WZgzvgn1U

长得好看的人怎么拍照都好看啊,张梓琳身上这条花裙子你试试敢不敢穿?虽然能把菜市场画风的花裙子穿得这么有气质,但是和胖妹一比,妈妈还是输了,人家穿的可是迷你比基尼啊!要不要这么可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WZgkNMeSO

张梓琳说这次出来度假光是比基尼就给女儿带了两套,还有三套连体泳衣和无数好看的花裙子。想问一下张梓琳,你还缺女儿不?很想穿裙子的那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WZgyWAIW8

胖妹看起来确实长大了不少,眼大肤白的,用亲妈自己的话就是有点少女的味道了,不过进步最大的是妹子的头发,这次看起来了终于

标签:

杂谈

今日安以轩婚宴再一场,可谓是幸福不停歇,今日晚间林依晨也是晒照祝福,只是这照片中没有与新人的合照,只有一张与请柬的合影,其他全部都是与各色大咖艺人的合影,婚宴忙坏了咱们林依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Tj5JJDTcm

怎么拍都好看,和谁拍,多大年纪合拍均是不在话下,信手拈来!与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与新晋美妈陈妍希合拍,美丽不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Tj5Jj7Ux6

与大哥任贤齐合影,51周岁的任贤齐看得出来么!林依晨34周岁哦!能看出年龄差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Tj5Kq6aiu

与潘帅潘玮柏合影,二人一直都是好友!这拍照的距离一下就能看出来!潘帅36周岁!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Tj5MDOgW8

与嫌少见到的陶喆合影,哎人设一落千丈,也是没有办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