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花助葱茏
寒花助葱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811
  • 关注人气: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4-06 13:19)

【因为今天《雨柔》一直打不开,多个u盘也打不开,说是此篇文章有错误。刚刚费了很大力打开,所以干脆把后面内容一下全上来了,如果有错误欢迎老师提出宝贵意见,因为我刚刚开始写短篇小说习作,不免会有很多问题,谢谢老师们的支持!】

9

在工作之中,两个人都是极认真的人。下班以后,两个人都属于北漂一族,因而互相之间有了依靠,一段时间以后,子熙觉得自己有一种强烈的渴望——家的渴望。

 

(2022-04-04 14:27)

7

 

子熙很少提及自己的家庭,他小时候是很幸福的,和大多数普通家庭一样,爸妈和他这三口之家,在靠爸妈的工资生活时,不富裕但家庭和乐,温馨。

就在他八岁时,爸爸有了自己的公司。接着而来的是没有迈过那道坎,外遇,家里动荡,吵架,离婚。

子熙迎来了继母那冷漠的眼光,他开始沉默寡言,不愿多说一句话。看着爸爸亲着妹妹,尽管他也想爸爸的双臂给

(2022-04-03 19:23)
标签:

教育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5

 

“有时间吗?如果可以,周六早九点我在xx等你。”哈,第一次约女孩子,语言竟如此简练!

周五刚进屋门,雨柔接到1号的微信。因为来得突然,雨柔楞了一下,她需要理清一下思路。

这个二十七岁的女孩,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干净。”面容干净,童心未泯,生活圈子干净,个人履历几行,就已经明明白白说明二十几年的生活圈子。妈妈说她是一接触就可以看透的

(2022-04-02 15:09)

3

 

雨柔现在想起来,爸爸妈妈在工作之余,一直陪着自己读书,直到养成读书习惯,有一定分辨能力以后,才放开手,真是不容易。长大了她要读了一本好书,还是很想和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奇怪的是,每当她想和爸爸妈妈显摆显摆的时候,却发现爸爸妈妈也读过。这让她总觉得自己读的书还不够多。

书柜里的书是生活中的金钥匙,永远也不要丢弃。他们家里没有昂贵的家具,里面却藏满各种门类的书。雨柔别看年龄不大,涉世不深,却对社会对人,对一些事件,有着独特的视角,不拘一格。

(2022-04-01 17:32)
标签:

教育

文化

时尚

情感

星座

分类: 短篇小说

前言:大自然送给我们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我们也需要用美丽的心看世界。更需要用璀璨夺目的语言回赠给大自然。如此,才是一个真正完美融合的境界。


雨柔

1

遇上江南的烟雨朦朦,丝丝绵绵的天气,看到江南的女人吴侬软语,温婉可人的打着花纸,行走在小巷里,这经典的一幕,多像是从戴望舒的“雨巷”里走出来的情景。

(2015-05-07 05:54)
标签:

育儿

动物

情感

教育

分类: 读后感

   

       前几天看了一个自然传奇记录片.因为太神奇,太让人感动,太让我们人类汗颜,又太令人震撼,所以想把我看到的讲给大家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