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驰迪
梁驰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85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957080696d7a6935698

今天有人问我怎么做短线牛股。选股,我从不相信运气,一切都是实力为王,技术为先,我研究股市多年,拥有着多年的经验和智慧,并自己集结了一批“民间股神”,专心研究股票,研究出了一套独特的选股战法,俗称一分钟选股法。选牛股成功率可以算的上“几乎从未失手”。为了方便交流特意建立了一个“专栏”。经常在专栏中给股友讲解自己的选股思路和用这种思路选出来的利好个股

可能很多人对于这种思路还不是很理解,没关系,我们来看一下最近学会这种思路粉丝反馈的选股情况,看一下他们学会了这套方法能够把握住多大的盈利空间,我们先来看: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957951889b11666c262

新光药业前期的一波拉升接着横盘震荡高抛低吸,紧接着7连阴,股价一路跌破5日,10日,20日。洗掉不少意志不坚定的散户,但为了不让散户丧失希望,在金针探底跌破60日均线的时候庄家及时出来护盘。并站稳60日均线,此刻庄家吸筹完成,企稳型号出现选出。截止目前短短7个工作涨幅达84%。相信看到笔者讲解的粉丝都把握了84个点的收益!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958018852a457548447

高斯贝尔在我讲到的时候,股价只有12元左右,当时很多看到的股友,对我说,这明明是下跌趋势,怎么可能上涨?有部分相信我的股友,在后面四天,连续抓到四个涨停,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截止目前最高价20.64元。短短4个交易周期累计涨幅30%,如果你也是本人文章的粉丝,这样的涨停潜力股,你是不是也能抓到呢?

今天本人同样用战选出来一支明天可以布局的下一只牛股,如下图: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957863652fa765cf856

个股前期上行受阻后,转行向下探底,在经过一段时期的回调后,开始稳步上行,随后进行箱体震荡阶段,主力不断洗盘,近日洗盘完成后突破箱体再度上攻,该股后市十分看好。从分时图上看,该股早盘不断扩充,随后大单入场,出现圆角脉冲趋势,随后开启拱形洗盘模式,临近尾盘,主力再次拉升,对于该股后期的行情走势比较看好。

另外,2018年机会很多,在此笔者5月追踪的几只利好个股已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当然如果想学习这种简单高效的选股法,笔者也不介意、不藏私,看到大家的问题后定当为大家答疑解惑。

笔者微信公众:梁驰迪评股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