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2,538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了九万, 门文峰把吴昊变废为宝

(2006-10-18 08:36:08)
今年联赛开始前,建业队到西安和陕西国际打热身赛,吴昊的表现当时就引起了对手的注意。“你们从哪儿弄来这么个宝贝?”成耀东和王国林问张宇。
花了九万, <wbr>门文峰把吴昊变废为宝

今年才加盟建业的盯人中卫吴昊是球队的又一位后防中坚,来建业队之前,吴昊不只是名不见经传,甚至是郁郁不得志。

家在北京的吴昊当年是从中国足校被江苏舜天买走的,但在江苏舜天却很少打上比赛,多年来建业队和江苏舜天多次交手,但从队员到媒体记者,之前都没有对他有过什么印象,他在江苏舜天的不被重视由此可见一斑,去年还被租借到新加坡踢了一年球。

其实早在带青年队的时候门文峰就瞄上了这个身体条件非常出色的队员。“可惜当时下手晚了,被江苏买走了。”门文峰后来回忆说。

吴昊今年被舜天挂牌后,门文峰就果断将一个后卫名额给了他。在门文峰的悉心调教下,吴昊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今年联赛开始前,建业队到西安和陕西国际打热身赛,吴昊的表现当时就引起了对手的注意。“你们从哪儿弄来这么个宝贝?”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和总经理王国林时候问张宇。“怎么样?不错吧?才9万块钱,这生意合算吧?”张宇不无得意地回答说。

个性非常强的吴昊在来到建业后下决心要给当年曾经忽视过他的人一点颜色看看。今年他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发生在客场同家乡球队北京宏登交手时,而在主场面对老东家江苏舜天时,最后时刻吴昊顶到了进攻最前线并打进了一个球,是那场“惊险大片”的主角之一。

这个进球让吴昊非常解气:“就是要进球,输给谁也不能输给他们!”“吴昊非常可爱”,作家老总张宇经常这样形容这个大个子。

一年的进步也让吴昊的身价大幅上涨,“别说9万,就是90万现在我们也不会卖”。曾经出参与引进内援工作的建业副总王安琪如是说。

相关连接

相中吴昊的不只科特布斯一家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a1

吴昊:一切随缘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a2

年初支持率不到两成 门文峰在怀疑中走向中超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u

2003年, 迟尚斌曾把王宇景下放到预备队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q

建业冲超的48小时(上):王宇景最有意义的一次按摩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e

建业冲超的48小时(中): 张淼的生日愿望已是公开的秘密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i

建业冲超的48小时(下): 门文峰让王宇景罚好任意球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j

建业庆功:周华健有望现场助兴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69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