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俏猫
俏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79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上门化妆

俏猫

时尚

娱乐

谁是陈勋奇?

外界赋予陈勋奇的标签有很多:

配乐大师、武术指导、飞车指导、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等等等。

每一条都是真实的,每一条也是片面的。

在武术届中,陈勋奇又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呢?

缘起

上世纪60年代,著名导演张彻携弟子王羽掀起一阵功夫电影热潮,也掀起了香港的空手道

热。空手道刚阳凶猛,道馆日本风浓烈,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学习。

标签:

俏猫

上门化妆

娱乐

时尚

今日,由陈勋奇执导,实力戏骨谭耀文、孟广美、马国明携手知名模特那广子、罗彬主演的电影《美丽战争》曝出了一组暗黑系风格的海报,引起网友们纷纷猜测,“《美丽战争》要走悬疑风格了吗?”

海报中,一个双手被束缚的女子稳稳地坐在椅子上,一条性感的美腿搭在另一条镶满钻石的金属腿上,身处危险

标签:

上门化妆

时尚

娱乐

俏猫

由陈勋奇执导,实力戏骨谭耀文、孟广美、马国明带领一线超模那广子、罗彬等主演的

时尚励志动作电影《美丽战争》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18位一线超模的联合出演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一个亮点。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破茧成蝶”版海报,又一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此版海报属于手绘油画风格,画中女孩带着洁白翅膀,背对我们站在T台上,残缺的左腿用钻石义肢装饰,绚丽而闪耀,成为一道迷人的风景。

女孩轻提裙角,背影优雅而坚定。周围的柔光绰影更是营造出梦幻的氛围,更有简单笔触为她画上蝴蝶的形状,寓意女孩在经过“破茧成蝶”般努力之后,终于获得

2018年4月1日,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前夕,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三棵柚)携1000+爱心天使,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从天河到白云,12个小时,马不停碲,一路以有趣环保的方式呼吁公众关爱自闭症儿童,并在广州世外桃源设立爱心植树基地,和千名爱心天使一起种下一片爱心柚林。

爱心天使们出发前摆拍“2018飞翔的心”,意旨2018要有一颗美美的会飞翔的心。

蓝色之行 爱心暖羊城

标签:

俏猫

3周年

上门化妆

    1月18日,俏猫上门美业APP将迎来3周年狂欢,58到家、大众点评、美团、雅美菲、哇吲、4iNLOOK、券妈妈、到位、柚子舍、嗨企货仓、玛丽黛佳、无敏氏、PBA、星美、酷窝、ofo、bc、CMA、GLOSS、摩尔移动、uhoor纷纷为俏猫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三年的时间,俏猫在美业行业深耕细作,改变了万千求美者的美容美妆方式与理念,也推动产业从粗放经营时代向互联网时代全面升级。对于俏猫来说,三年不单单是20000个美业师入驻给俏猫带来的喜悦,也单单是200个城市布点给俏猫带来的荣誉,三年不单单只有沉淀,更有革

​​hello,大家好,我是蜜蜜,真的是太久没有出妆容的图文教程啦,你们想我了吗?冬季的衣服大多以沉闷的深色为主,难免厚重和枯燥。看我微博的宝宝们都知道本季最火的颜色——焦糖色,温暖又显气质,如果你还没有买到心仪的焦糖色单品也不要紧,今天我们来画一个暖色系的焦糖色妆容,给冬天的妆容一点温暖的感觉。

国际惯例,妆前来一张素颜照

2017年余额已经不足啦,今年有太多全民的热点和大热的剧集。尤其是古装剧,故事剧情越来越紧凑,最最关键的是,剧中主角的造型都越来越精致,无论是服装还是妆容都一个比一个惊艳。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小编期待更多的古装剧,各种大IP和各种华丽的场景,简直想看到转圈圈。

 

​​如果你能发觉自己漂亮的一面,那么,为什么还要平凡的丑下去呢?不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今天推出的是一款日常的韩系裸妆,几乎适合所有人(除了舞台装),来动动手吧!


 

近日,古力娜扎去参加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被网友抓拍。照片中,古力娜扎一袭蕾丝绿裙气质优雅,造型别致,少女感满满,并且五官立体,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路人镜头下的娜扎也依然肤白貌美,侧颜简直就是逆天。网友纷纷表示:抓拍都这么美,简直360度无死角啊 !” 古力娜扎,是仙女本仙了!”还有网友表示:娜扎根本不用P图啊,抓拍图已经秒杀精修图了!'

https://p1.pstatp.com/large/3b11000430f429fe1f8f

2017年全球最美100张面孔的榜单出炉!中国大陆,四千年鞠婧祎排名第八,迪丽热巴第26,林允49名,朱珠第75名。而中国台湾的周子瑜排名第三。

  其实每一年评选的世界最美面孔,都是时代审美的变化潮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