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锋微评
青锋微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694
  • 关注人气:1,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麒麟开四百万豪车上热搜:“最低调富二代”和炫富只在一瞬间

(2019-09-12 21:26:01)
标签:

时评

青锋

杂谈

分类: 青锋时评

郭麒麟开四百万豪车上热搜:“最低调富二代”和炫富只在一瞬间

青锋


一向被网友称为“最低调富二代”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之子郭麒麟,因为前往演出时开了一辆豪车,瞬间上了热搜。对此,其父郭德纲在演出中巧妙提醒他:“咱别再没事找事了……”青锋认为,这提醒既巧妙,更恰到好处。


别再没事找事,应该是说出了郭德纲的心里话。大家都知道,在郭麒麟开豪车上热搜之前,郭德纲作为班主的德云社一段时间以来,曾经被大家关注的事接连不断,先是旗下相声演员家人患病众筹被人指责家有房子和轿车,后被人指出,旗下演员的某些相声段子有调侃正面人物的现象,再到某地演出被当地有关部门以内容低俗叫停。如果把这些联系起来看,郭德纲的德云社也可谓处在多事之秋。


对于郭麒麟,正像不少网友所说,他在大家印象中一直是“最低调富二代”“最不像富二代的富二代”。连其自己也曾说,“自己在北京买不起房,一直都是租房子住”。同时声称,自己每每说相声和参加节目,都要被亲爹亲妈抽成。意思就是其平时在德云社所受待遇和其他相声演员一样,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不过,郭麒麟在某电视台上节目时称“从小家里就不给他零花钱,他也不好意思要,一直坚持到参加工作,生活很拮据”后,就曾被不少人诟病。甚至连其好友也带有调侃地揭底说其“即便父母不给零花钱,他小时候也不缺钱花”。因为,“每年过年,大家看着郭德纲的面子给的压岁钱,就足够他一年花的了”。


这正是,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家庭贫困者眼中的生活拮据和富二代口里的生活拮据,有着很大的差别。因此,对于一向自称“自己在北京买不起房,一直都是租房子住”,因为背靠其父郭德纲,开个豪车,应该没有什么意外。


据称,郭麒麟当天开的豪车,不是有网友猜测的玛莎拉蒂,而是迈凯伦720S,售价400万左右。有网友称,该车0-100公里加速只需2.7秒,配有能够体现超跑格调的蝴蝶门。


说句不客气的话,作为郭麒麟,开个400万左右的车并不奇怪,也没有什么必要上热搜。如果其是为了当天的演出效果,花钱租上一天,也还不一定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