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向阿森纳奉上的只是一块遮羞布?

(2017-05-28 03:12:05)
标签:

英超

足总杯决赛

切尔西阿森纳

红牌

科斯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向阿森纳奉上的只是一块遮羞布?
切尔西向阿森纳奉上的只是一块遮羞布?



      足总杯决赛比赛前,很多观点认为温格率领阿森纳夺冠更为顺应民意,也算英超各队各有所获,并且有人认为这场比赛切尔西大热必死,这些或许都不是空穴来风。虽然赛前臆测和种种指向并不能成为定论,但是看过比赛之后,仅仅从裁判的全场判罚来看就是压制切尔西。第一粒进球明显桑切斯手球,且拉姆塞有跑动也是在参与进攻只是没有触球,但是的确干扰了门将,这样的进球如何能判罚有效,而且还是在边裁吹哨之后再度商议后作出的判罚,显然主裁意图明显,因此这座奖杯阿森纳受之有愧,也可以说赫宁的阴影还是会出现在绿茵场上左右着比赛的结果。

切尔西向阿森纳奉上的只是一块遮羞布?

      或许很多人认为主裁的判罚并不能成为左右比赛的唯一因素,但是如果多次的判罚都对一支球队不利,那么意图就很明显了,影响力也就大了。当厄齐尔凶狠的放倒进攻中的阿扎尔,后者痛苦倒地的时候,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就很说明一切。这个判罚的潜台词就是防守可以对阿扎尔动强,而切尔西一旦这个核心受困,那么进攻端的机会就会减少。此外科斯塔禁区带球过掉对手后,居然也被判罚吹哨,导致科神怒目而视,显然这样的判罚也是有失公允的

      还有就是对切尔西出牌的次数多,摩西的第一张黄牌也是明显过于严苛,乃至禁区倒地就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并不是找点球,也是有点站立不稳,这次判罚虽然可以,但是综合两张黄牌明显也有偏颇之嫌。这样的决赛少打一人,还比分落后,难度无形中加大了很多,这就是切尔西这一个赛季以来都很少经历的和12人对阵。

       虽然有很多客观原因,但是自身的问题也是存在的。以往蓝军主帅孔蒂会在中场进行调整,但是本场比赛收效甚微。马蒂奇上一场得到休息时间,本来是为本场比赛积蓄能量的,但是本场他的表现和上赛季最低迷期完全一致,他的突然低能让坎特疲于应对,加上传球失误增多,对手又每一位球员都在拼命,因此上半场是很难看的半场,只可惜下半场也没能真正遏制这样的低效。

      必须认同的是切尔西如果上半场能如下半场这样打,哪怕是先是一球也不会无法扳平比分的。下半场上来明显进攻机会增多,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点欠缺,但是如果摩西不被罚下的话还是有很多机会的,这其中主帅换人也有问题。上半场就让小法热身,下半场上场的时间比较合适,但是却迟迟没有做第二个人员的调整。很明显摩西和佩德罗本场把握机会和制造机会一般,派上近期表现出色的威廉的确是越早越好,倘若是和小法同时上场的话,或许摩西也不至于被裁判重判。

       一个赛季也不怎么在下半场换下科斯塔,但是本场比赛威廉助攻科神破门扳平比分后居然换下了科神,虽然随后不久就再度失球,也不至于让巴舒亚伊换下进球功臣科斯塔。这样的换人让人猜不透,对于急需进球的蓝军也不是有利的,如果是两人都在场上其实才是最大的威胁。科斯塔下场后有镜头对准他,明显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再看球场上巴舒亚伊的表现,显然主帅这一换人是错误的。

       本场比赛上半场切尔西射门7比9,射正1比4,对手还两次射中球门,卡希尔有两次在门线救险,库尔图瓦也做出起码4次精彩的扑救,可以说这两人是极其稳健的两人。特里本场结束后也将离开蓝桥,卡希尔的血性和努力的确还可以鼓励球队,比赛中他的呐喊和手势都很明显,只是奈何队友们本场不够亢奋,这显然也是下赛季的一个隐忧,引援方面还需多一些纳入才好。

      经此一战后切尔西本赛季只获得了联赛冠军,本场比赛的问题也明显落在了在现场看球的老板阿布眼中,这一点也是输球的一点利好,那就是必须承认目前的这套阵容还有待于加强。球员满足于一座联赛奖杯,在本场有所懈怠输掉的是一座足总杯的奖杯,而夏季引援不当,或对自身的球员实力预估太高的话,下赛季则可能面临更大的困境,后面这种情况明显是更可怕的。

      本赛季孔蒂处子赛季夺联赛冠军已经是别人难以比拟的成就,曼城虽然颗粒无收,但是有欧冠资格也能筹谋下赛季圆梦。热刺本身就非冠军相的球队,所以安于目前的位置也是可以理解的。利物浦重新获得欧冠的资格已经很满足了,同样多年无欧冠的红魔也是如此。曼联获得欧联杯的奖杯和欧冠资格也算是抓住了最后一颗救命道菜,相比之下末尾靠裁判觅得一座足总杯奖杯的阿森纳或许只能窃喜一下,足总杯的次数终于超越红魔了,只是在很多人眼中这座奖杯更像是温格一个赛季的遮羞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