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联末尾两战可决定多人命运

(2016-05-10 16:01:24)
标签:

英超

曼联

争四

吉格斯

范加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曼联末尾两战可决定多人命运


       对于排名英超第五的曼联来说,明晨客场对阵西汉姆的补赛很关键,因为目前球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第三的曼城只有2分之差,如果补赛赢球的话就将超越同城死敌,以一分的优势跃居联赛第三的位置。这样的排名可以减轻联赛末轮的压力,对于范加尔来说也是绝好的救命稻草,毕竟对于球队来说拥有欧冠资格是极其重要的。

 

       曼联此战其实也不易,因为对手西汉姆同样不属于无欲无求的球队,目前排名第七的铁锤帮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第六的南安普顿只有1分之差,赢球就将在最后一轮开战前占据第六的位置。如果保住这个排名就有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对于球队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

 

       此外本场补赛也是西汉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球队也希望在厄普顿公园取胜对手。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比4不敌斯旺西有点崩溃也很令人意外,因为在那场比赛前球队保持着联赛10场不败,战绩是5胜5平,其中主场3胜2平。球队总体比较稳定,所以红魔客场想赢球是有难度的。

 

       曼联上一轮客场1比0小胜诺维奇,保持着近6场不败战绩,这其中只有一场是平局,战绩是5胜1平,同样是状态稳定。此外在本赛季足总杯的对决中两队曾遭遇,当时曼联主场1比1平西汉姆,客场2比1淘汰对手,所以心理优势明显。

 

      两队历史交战数据自然是曼联占据优势,但是西汉姆主场对阵曼联却是不落下风的,主场迎战红魔的比赛中铁锤帮获得27胜21平16负,进105球失91球。对于红魔来说优势面在于近6次客场对阵铁锤帮的战绩是3胜3平,只是本场双方都不只是想要平局,都是奔3分的,所以一场恶战是不可避免的。

 

      本赛季曼联主帅范加尔多次陷入下课危机中,能坚持到赛季末也是着实不易的,倘若能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话,则保有继续执教的可能性。近期关于曼联下赛季主帅的传闻很多,因为皇马主帅齐达内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第二代银河战舰杀入了欧冠决赛,而且联赛也保有夺冠的可能性,因此一直也希望接掌曼联帅印的吉格斯则更加迫切取代目前的主帅。但是近期外媒体则暴出这种可能性很小,所以吉格斯可能也在夏天离开曼联。

 

      事实上对于曼联来说留下现任主帅是最为正确的决定,当然必须有欧冠资格。留下范加尔的同时也可给吉格斯希望,倘若下赛季范帅发挥不佳,吉格斯则可能被扶正将自己的实力尽情的展现出来,如果真的能够满足俱乐部的最低要求,那么继而成为主帅更佳。毕竟是自己的功勋球员,给一些时间也是应该的,如果能如齐达内般成功自然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了,就算是保住欧冠资格,欧冠能杀入8强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本赛季末送走范加尔,迎来如穆里尼奥或相等级的教练执掌曼联的教鞭的话,吉格斯的希望就会破灭,继而导致他告别曼联,倘若主帅出现问题也不可能立刻回来救火,那么不知道何年何月曼联才会有自己人执掌球队,之前的努力也会前功尽弃,这显然不是曼联人所愿意接受的事实。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