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又又又宅了一天
我又又又宅了一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460
  • 关注人气: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萌剧评021:《云中歌》雷剧归来,吐槽不止

大家好,我是唯唐。

有小伙伴强烈推荐我评一下《云中歌》,看了之后,我只想说一句话:

标签:

情感



这是一个替身豪门媳妇大战开挂姐夫的宅斗剧。

这是一个反派承包了全剧90%智商的狗血故事。


 

标签:

育儿


                      定情之系(鞋带)

《愤怒的妈妈》这部剧以校园暴力为切入点,演着演着却半路跑偏,校园暴力搞成了“政治家私生活大起底”和“豆腐渣工程全问责”,重心也由小孩子的拳打脚踢转移到了了成年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只能说编剧偷换的一手好概念!不过没关系,小孩子才在乎剧情,成年人只关心妈东。




告别了DID,又回归了超能力,如今的泡菜剧也陷入了自我复制的怪圈圈,主角们要么有病要么通过灵,估计每次做人设时编剧都是靠投硬币决定的,如果是正面就写精神病,投到了背面则拗超能力,这次《看见味道的少女》不仅男主有病,女主还有超能力,可见编剧是一个惜梗的人,任何一种流行都不放过,不过,或者也有可能是因为硬币立起来的缘故也说不定。

标签:

娱乐

        
                     你演技好...了不起行了吧

  旁友,你是喜欢笑着哭,还是哭着笑,亦或是又哭又笑、哭笑不得?
(年后的)胖友们,你又可知什么样的主角最让人心疼,可以让电脑前吃饱睡好体脂高的大龄赋闲女观众们抱着棉被,哭他个三天三夜惨变国宝?

依我之见,通常都是那些把苦逼深埋心底,人前嘻嘻

跳票是一种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拖延的每一个角落,追新剧会痛,吃海底捞会痛,连睡觉也会从梦中被痛醒,所以为了摆脱这永无止尽的大姨妈,我痛定思痛决定开更。
从16到20短短5集信息量就已是一日千里,任我快马加鞭也是忘尘莫及,男二男一肩并肩情敌变“情人”,仁荷妈掉转茅头被“洗白”,女二黄老大小情刚露尖尖角,叔侄俩似船非船千古迷。
很少有电视剧坚持到最后不注水少回忆快节奏高效率保持全程高能还能反转不断,即使爱情戏已经退

第一集开篇即入戏,陈旧老宅吱呀摇晃,急促的呼吸带出妈妈惊恐的大脸,妈妈不出所料地开始下床作死,然后,然后!就被吸走啦!从窗子吸飞出去了!随着小姑凉寻妈推门,金光耀脸,啊!~~~~”


                           &n



这次故事发生在男校樱花高中。二年三班的宫俊宇(金宇彬 饰),不仅是一个跆拳道黑带三段的帅气学霸,同时也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首席富二代,其父为韩国最大财团——宫氏集团的董事长,掌握了半个韩国的经济命脉。对女生们来说,他的名字便是最好的兴奋剂,但禁欲系高冷挂的他从不对任何雌性生物产生兴趣。





想去把那些信誓旦旦的预言帝预言后狠狠地揍个遍,时至今日,所有你们押黄瓜茄子玉米棒子笃定会发生的狗血剧情一件也没有兑现,哥哥虽然杀了人但早在半路就迷途知返,兄弟即使高墙相隔但并未俗套的相爱相杀,仁荷妈碰巧被冤枉了一次但也没有明显的洗白迹象,男二好不容易领对本子“男二”一把但大侄女拒绝的干脆利落毫不拖沓,当你认为剧情已经走入死胡同、坏人(仁荷妈)淫威不再明日黄花时,更大的猛料马上被挖出来,蓦然回首才发现,朴编早早把坑挖好,一切的巧合并非偶然(比如男二捡到侄女手机),通通都是顺藤摸瓜的关键所在,只等最后把所有的点都连成线。


朴编是我漫漫伟大编剧路上其中一颗硕大的绊脚石,绊脚石们大概还有成百上亿罄竹难书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它们合纵连横堆成了浩瀚无垠的撒哈拉大沙漠。本以为经过8集吻的小高潮剧情要么甜上去要么虐下来,不是粉红无限就是误会不断,主角兜兜转转,爱情枝枝蔓蔓,凑够了集数就可以happy ending合家欢,可谁知人家偏偏不按套路出牌,9、10集的节奏竟然特别燃,恍惚间我以为自己看的是李狗嗨,什么时候看一次泡菜剧三观还要经历一次大清洗,说好的狗血静好,花痴到老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