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7,918
  • 关注人气: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萨演神剧 海底捞月捞大牌

(2017-03-09 06:46:45)
标签:

体育

巴萨

欧冠

分类: 黑三足球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234461502/0海底捞月捞大牌" TITLE="巴萨演神剧 海底捞月捞大牌" />

 

自媒体的一个最大好处是你对某场比赛的描述不用那么牛捏拘束。别跟我说巴萨在主场6比1逆转大巴黎是打破人类纪录,是撞破了人类足球的时空局限。巴萨在最后一分钟完成逆转的那个进球,就像是除夕夜哥几个聚在一起打麻将,最后一把牌,输了一宿的那哥们海底捞月捞了一把杠滋,顺便又滋出了一把大牌。放在中国的麻将经里,有人要糊了这么一把牌,死都值的过了。

这是一场欧冠的比赛,但是巴萨把欧冠的一场两回合淘汰赛,演成了一场神剧。这神剧的剧情是奥斯卡经典级的。在巴萨3比0领先,之后被拉卡瓦尼扳回一个球之后,一般人的想象里,巴萨只能用一场大比分的单场胜利,迎接总比分的败局了。这种级别的想象力,大概最大也就相当于手撕鬼子,裤裆藏雷那种水平。但是,巴萨在88分钟以后的表现,让这场足球比赛成了足球里的星球大战或是特洛伊木马的大片。一转眼,就把一帮自媒体记者想好的片汤话变成了难以超越的史诗。

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人瞠目结舌。

几年前,巴萨在客场0比2的局面下,主场4比0翻盘米兰。几年后,巴萨在客场0比4之后又以6比1翻盘了大巴黎。如果有一天,欧冠有一个队在客场0比5之后还能翻盘,这支球队可能也还是巴萨。能破巴萨这个纪录的恐怕也只能是巴萨自己。

巴萨完成了对大巴黎的翻盘的结局,让人回忆起来,能在巴萨的客场大比分赢巴萨,之后没有被巴萨翻盘的,好像就是拜仁。在这个意义上说,巴萨牛逼,没让巴萨翻盘的拜仁也真的够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