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大夫在线
好大夫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438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2008-05-21 14:12:43)
标签:

亲生父母

好大夫

丹丹

绵阳市人民医院

孤儿

北川

杂谈

如果感动了,祝福了,请一定要将本文转发给你的qq/msn/bbs/空间好友哦。

为丹丹护航的是父爱和母爱,
救出丹丹的是百姓的亲人子弟兵,
救助丹丹的是长着白色翅膀的天使,
照顾丹丹的是中国亿万母亲!
 

最新消息2008.5.21: 丹丹的三岁生日是2008.8.8,羌族,奥运女孩啊

最新消息2008.5.21夜:

  这是一个大约3岁的小女孩。由于受到过度刺激,她始终不发一言,谁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和年龄。
  女孩12日晚上被送到了绵阳市人民医院。据送她来的救援者说。在废墟中发现她时,一对男女弓起身子挡在她的上方,用身体挡住了落下的楼板。女孩身上有些烫伤和压伤,而两位大人已经死亡。救援人员根据现场的情景推测,那可能就是女孩的父母。
  来到了医院陌生的环境,可怜的孩子一直在哭泣。很多人都过来安慰她、照顾她,好心的居民拿来玩具给她,小志愿者们每天过来给她讲故事。每天晚上,只有景大夫抱着她才能睡着。
  慢慢的,小女孩情绪逐渐平静,但仍然不说一句话。一周过去,为了减轻医院的压力,不少伤员被转移到重庆。这个小小的孩子却仍然牵动着医生和护士们的心,大家坚持把她留了下来。不少家庭也表示,愿意领养这个孩子。
  正当人们为孩子的将来打算时,一个更好的消息传来:孩子的父母找到了,她并不是孤儿。李崇进大夫一直在照顾小女孩,他在电话中说:孩子的真名叫郑丹宇(化名,博主注),地震发生时,她并不在父母身边。小丹宇的父亲名叫郑居全,两夫妻都在广州一家电子公司打工。地震发生后,他们立即回到四川寻找女儿,数天都没有消息。直到亲友在电视中看到,节目中的小孤儿长得很像丹丹。父母急忙赶到医院,一下子就认出了自己的孩子。
  既然小丹宇的父母没有死,那么当时用身体保护她的那两个人又会是谁?丹宇的父母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黄欢)   线索提供:好大夫在线

5月21日的最新消息:被全国媒体关注的、地震中“父母”用生命保护小女孩的故事传来惊人消息,小女孩的父母找到了!

5月17日,好大夫在线在救灾一线走访绵阳市人民医院时,报道了一个感人故事:一对“父母”为了保护女儿,一起用身体挡住了落下的楼板。“父母”当场死亡,小女孩在“父母”身子下面与死神擦肩而过。扒开废墟时,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被深深感动。被救援人员送到绵阳市人民医院后,小女孩得到了全院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关爱和照顾。中央电视台昨天全面报道了此事,很多人深受感动。

昨晚23点,一直在照顾小女孩的绵阳市人民医院李崇进大夫打电话给好大夫在线,告诉小女孩的父母找到了!原来,用身体挡住楼板的两个人并不是孩子的父母。因为小女孩收到过度惊吓后一直不说话,救援人员只能根据现场的情景判断是“父母”舍命救孩子。

昨晚,孩子的亲生父母来到医院,认出了孩子。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在广州一家电子公司打工,孩子的名字叫丹丹,今年三岁。地震发生后,他们立即回到四川寻找女儿。昨天,亲友们看到了央视播出的节目后,觉得节目中的小女孩很像丹丹,就通知了他们。他们这才找到医院,一家人团聚。丹丹的父母表示:他们也不知道当时为救丹丹而英勇献身的那两个人是谁,现在更是无从查起。他们一再表示,感谢这两位好人的大恩,也感谢绵阳市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以及所有关心、照顾丹丹的好心人!

刚送到医院的丹丹: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抢救: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医护人员救助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护理: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志愿者帮助: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志愿者讲故事: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感谢好大夫: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三口之家:

“北川孤儿丹丹”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全记录]

最新:“父母”舍命保护的小孤儿的父母找到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45ddef0100a170.html

 

cctv新闻:http://tv.sohu.com/20080520/n256980617.shtml

江苏卫视:http://you.video.sina.com.cn/b/13616624-1248130945.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64f78101009dew.html

感谢绵阳市人民医院李崇进大夫给我们如此感人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