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盗号种死全家
盗号种死全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339
  • 关注人气: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金钱

真爱

情感

分类: 抓虾热文

  最近第八次看《老友记》了,特别喜欢其中一段剧情:

  莫妮卡最大的心结是她的父母偏爱她的哥哥罗斯,永远忽视她。她和罗斯小时候的玩具都收藏在车库的纸箱里,老爸为了保护爱车保时捷,拿莫妮卡的箱子去挡住污水,结果莫妮卡所有的童年记忆都毁掉了,罗斯的却完好无损。用“新仇旧恨涌上心头”来形容莫妮卡的心情,都显得太克制了。她看着坏掉的箱子里有一个灰色的毛茸茸的小东西,她拿起来感伤地摩挲着,把它贴在脸上,猜想这一定是自己小时候最爱的玩偶吧。

  罗斯友善地提醒她:“这应该是老鼠的尸体……”

  莫妮卡尖叫着把那玩意儿扔掉,对父母的仇恨迅速升级。

  

标签:

朋友

过分直白

情感

分类: 抓虾热文

之前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什么都好,会关心体贴人,就是不会讲话,每次说话都一针见血,让人听得特别不舒服,但仔细一想,也是对的,久而久之,适应了她的说话方式,大家仍旧是好朋友。我穿衣服不修边幅,有时候拍戏、上课的时候大家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会偷偷跑来跟我说,导演,你是不是该换一件衣服了。

我很诧异,说,昨天刚换了啊。他说,换什么啊,不还是那一件吗?我说,哦,我有两件一样的。但是每次跟她出去的时候,她就当着几个朋友面前,大声说,李尚龙,看你丫穿的那件衣服像捡破烂的,丑死了,还不换,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是劳改犯。

我刚准备发作,她说,不好意

标签:

情感

分类: 抓虾热文
标签:

情感

结婚

分类: 抓虾热文


姐姐和姐夫是大学同学,大一相识,大二恋爱,大四顺理成章地面临了毕业分手。

当年的姐夫成绩平平,能力平平,长相平平,家境更是连平平都不如。他没有背景,没有房子,没有车。姐姐的妈妈安排好了工作让她回家,无论如何也不让姐姐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两人像许许多多大四情侣一样,毕业,分手,一个留南,一个回北。那年姐姐22,姐夫22。

也是,本就没有未来的两个人,何必要耽搁彼此的时间,还不如一刀两断,从此寻找自己的幸福。

三年过去了,两人很少联系,更是没有见面,只是生日时,姐姐会收到姐夫寄过来的礼物,情人节时,姐夫会在网上订花送到姐姐办公室。

姐姐的年龄也到了25,还一直没有男友,家人开始着急,紧锣密
标签:

情感

缘分

分类: 抓虾热文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时刻就能去。人心,都是渐渐走远的;感情,都是慢慢变淡的。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珍惜。主动,换不来心动;在乎,得不到看重。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人有尊严,不容践踏;心有感知,才懂放下。朋友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两人守。

有些缘分虽然失去了,情却难收;有些伤害虽然看不见,心却很疼。如果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该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践。不要对无视你的人心软,更不要向不疼你的人求可怜。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错缘散了,尊严必须尚存。
标签:

启示

分类: 抓虾热文


爱与你相遇的每个人。每一个相遇的人都是你的启示。你给予他们,同时你也被给予――给他人或自己给予。这是个并不神秘的秘密,但必须再次由我提出,再次让你得到和明确:每一个相遇的人都是你的启示,如果你能带着反思自己的觉知。

生命并非是个耗能过程,它只是个能量的转化过程。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损失,所有的损失只不过是一种转化。能量是守恒的,在精神领域也同样守恒。生活没有真正的减法,你想真正失去是不可能的。一些东西你不要也得要,人类的奇怪正是于:他总是觉得,想要的没有,不想要的却来……事实上,这是没有觉知的结果,为他总是在看到一面。如果他能看到整体存在,那么,他就会觉得存
标签:

情感

爱情

失恋

分类: 抓虾热文


一个朋友说,她们女孩子都曾在内心勾勒出一个轮廓,一份感情的质理。

他要干净,要漂亮,要温柔,要侠肠。他要对她千般好万般爱,他舍下千军万马只做她一人的盔甲,他颠覆整个世界的伦常,只为换她一笑。日风磨砺,秋寒盖瓦,他都会为她掖好被角,倒一杯暖茶。可是,他只存在于童话之中,生活终归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她说的梦想是真的梦想,她面对的现实也是真的现实,如此,能遇到才最珍贵。

现实生活中的男人,都是什么样的人呢?世界上所有的男人其实都是陈奕迅。

因为陈奕迅在演唱会上说:“我只爱一个人。”全场大叫:“徐濠萦,徐濠萦,徐濠萦。”他假装没听到地说:“是我自己。”陈奕迅的优点是他坦白,他明白一
(2014-08-28 09:47)
标签:

情感

张无忌

赵敏

小昭

分类: 抓虾热文


高一的时候很爱看《倚天屠龙记》,厚厚的一本书竟然翻掉了页儿,那时候想,张无忌和赵敏之间是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五年后才突然明白,那种卑微的情感根本不算爱情。

为了张无忌,赵敏的付出远远超越了情感的界限。当朝郡主、如花美眷、武功卓然、聪慧无双,这样一个绝世女子,为了跟张无忌在一起,舍弃了自己所有的背景地位,舍弃了自己优厚的生活,甚至不顾自己父亲和哥哥的死活,天涯海角,只顾着追随自己如意郎君。

无意贬低这种不顾一切的追寻,这个世界上,爱情故事这么多,赵敏绝对不是第一个如此痴缠、如此不顾后果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张无忌到底值不值得赵敏这样做?

标签:

情感

真爱

旅行

分类: 抓虾热文





钱钟书先生在《围城》里说过:经过长期苦旅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作朋友。朋友如此,伴侣就更需要这样了!如果,对一个人,是取是舍,很矛盾要不要选择他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旅行吧。通过他的待人接物,处理问题,照顾他人……检验他的耐心度,细心度,处理问题的能力。

标签:

友谊

独立人格

分类: 抓虾热文


1.使一种交往具有价值的不是交往本身,而是交往者各自的价值。高质量的友谊总是发生在两个优秀的独立人格之间,它的实质是双方互相由衷的欣赏和尊敬。因此,重要的是使自己真正有价值,配得上做一个高质量的朋友,这是一个人能够为友谊所做的首要贡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