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夫妻影评吧
夫妻影评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0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夫妻影评】《邪恶力量 S11》

(2017-06-24 11:13:54)
标签:

夫妻影评

邪恶力量

恐怖

奇幻

欧美剧

分类: 电视剧集
【夫妻影评】《邪恶力量 <wbr>S11》

老公的评论:

  真的很难相信这个剧集我们已经看到第十一季了。虽然一直觉得主人公两兄弟很纠结,但是很喜欢他们的这份纠结。

  这一季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克劳利的狼狈、小卡的被二次附体、上帝与黑暗的较量,而是萨姆的那个儿时幻想伙伴“萨利”。那是第八集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前前后后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故事中给小朋友在儿时幻想出来陪自己玩儿的“精灵”找到了出处。我不知道罗马尼亚是否真的有这样的传说,但是我看过太多的小朋友拿着自己的玩具和凭空幻想出来的“伙伴”说话、交流,看到这个故事,觉得真的挺有趣的。

  季末集让我们知道了还有第十二季,但是要演什么呢?连上帝都已经出手了,难道还有更大的大神等着温彻斯特兄弟的挑战吗?

  《邪恶力量》算是我们跟的最长的美剧了吧……,说实在话,我们觉得现在的每一季的主线并没有那么好看,反倒是有一些独立故事中的传说、神怪更吸引我们,真的觉得还是前面几季要精彩的多。

  另外,觉得这季还有一点很不对路——喜欢小卡,不是因为他的外形,而是因为他的性格,而这一季中让路西法上了小卡的身体,小卡的性格、言谈完全变了,不妥!

  虽然觉得没有那么精彩了,但是还是期待第十二季!没办法了,谁让已经看了那么久呢,总要看到这两兄弟有个完美的大结局吧?!
【夫妻影评】《邪恶力量 <wbr>S11》

老婆的评论:

  哎,还有下一季,我真想不通下一季再拍什么呢?代表光明的上帝和代表黑暗的上帝的妹妹都出过场了。

  其实,要是一直拍关于Dean和Sam处理欧美那些地方的鬼怪故事,我觉得那部电视剧看着也没什么问题,要是他们俩兄弟处理不了,再去请各路神仙帮个忙什么也没有问题啊。

  这一季出现了多个场景或说多个剧情,在其他的影视作品中出现过,我想编剧也想给这部电视剧带来一些不一样。

  想说的是小卡这一季没什么表现,他胆小了,被黑暗吓着了,所以,愿意把躯壳让给路西法去对付黑暗。这个演员倒是表现不错。

  总的来说,这一季还能看,但只是还能看而已。
【夫妻影评】《邪恶力量 <wbr>S11》
路西法上了小卡的肉身,看看表情什么的都变了
上映年份:2015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