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民航通
民航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869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民航通

民航通钻石卡

旅游


旅行度假、商旅出差

每次出行,行李问题总是花费不少心力。

你可能多次在出行前心里默念这些疑问:

今天民航通为大家整理出了2018年最新各大航空公司乘机行李规定中关于免费行李额的详情,以方便大家。

一、中国国际航空

1、随身携带行李

经济舱:限制数量1件,重量低于5Kg(11磅)。

头等舱丶公务舱:限制数量2件,每件重量低于8Kg(17磅)。

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丶宽丶高分别不超过 55CM ( 22英寸)丶 40CM ( 16 英寸)丶 20CM ( 8英寸)。

2、免费托运行李

头等舱丶公务舱:2件,每件不超过32Kg(70磅)

经济舱:

(1)1件,每件不超过23Kg(50磅)国航实际承运欧洲丶非洲丶中东(除阿联酋)丶亚太(除日本丶哈萨克斯坦丶澳大利亚丶新西兰外)丶夏威夷丶港澳台地区航线(2)2件,每件不超过23Kg(50磅)国航实际承运涉及美洲(除夏威夷外)丶日本丶阿联酋丶哈萨克斯坦丶澳大利亚丶新西兰航线。每件普通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62英寸,包括滑轮和把手)。持婴儿客票(无论何种舱位)的旅客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超过23Kg(50磅)


 

  民航通2018年4月11日消息:4月11日,CAPSE第四届民航服务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以“全球竞争下服务新视野”为主题,共有来自100多家民航单位的超过300位行业精英参加峰会。

  在上午的峰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孙霞峰,对今年初民航局

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进行了专业解读。以下为孙霞峰演讲的主要内容:

  孙霞峰:在今年的2月24日,民航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这是首部全面指导民航服务质量提升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关于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航服务质量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做了总体的部署。解读这个指导意见要回答三个问题。

  第一,为什么要出台这个指导意见?第二,指导意见里面明确了民航服务哪些内容需要做提升?第三,如何来提升当前的民航服务质量?为了回答这三个问题,今天主要介绍两方面的问题。一、指导意见出台的背景。二、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两方面内容介绍完之后,大家对指导意见和前面的基本问题会有基本的把握。

 

 


 

商旅管家|

标签:

杂谈

​​




http://pic.carnoc.com/file/170329/17032904401112.jpg


  当内急来临时,挡都挡不住!一般在家里还好解决,但若是在3万英尺高空的飞机上,想好好畅通时,又要担心门外等候的乘客,肯定很不痛快。对此,国外一名前空姐就建议2个最适合上“大号”的黄金时机,让你坐好坐满,一解担心被打扰的问题。

  “MEL Magazine”杂志近来发表一篇有关公共空间上大号的文章,其中一位前空姐艾瑞卡·罗丝(Erika Roth)就指出,若在飞机上遇到想大号的情况,建议选择这2个最佳时机,可避免被其他乘客敲门催促。分别是,当系紧安全带的警示灯暗下的那一刻,与空服员准备开始发饮料的时候。

  艾瑞卡表示,当系紧安全带的警示灯暗下时,通常大部分的乘客都不会在这时后马上起身去上厕所,因此,想大号的人可利用此时机去好好解放。另外一个则是,空服员准备开始发饮料时,艾瑞卡以她过往观察经验,称多数的乘客都不想错过自由选择饮料的时机,所以都会好好地于座位上等发饮料,

标签:

杂谈

近日民航通荣幸的通过了“中国3.15诚信企业认证”。对于民航通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这是民航通长期以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理念的必然结果,也是社会和用户对民航通的认可和褒奖。

“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诚信,几千年来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内容,是中国人为人处世的重要的价值观和基本的道德标准,更是商业往来中至高的行为标准。

无论一个人,一家企业,没有诚信,就失去了在这个社会立足的基本条件。尤其一家企业,在今天这种高度竞争,商业环境日益成熟,商品和服务严重过剩,消费者日益理智的环境下,缺乏诚信的企业被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情。

因为商业环境恶化,利润日益摊薄,生意难做,有很多的企业选择了走“捷径”。不惜采取投机和冒险甚至是欺诈的手段对待用户和消费者来“赚”快钱,攫取高额利润。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用最小的成本获取超高利润。

民航通从创立的那一天起,就决意要做一家“慢公司”,不打算赚“快钱

标签:

杂谈

       民航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旅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的微商旅服务中心、全国机场贵宾服务第一品牌。

             民航通拥有通过国家专业机构认证的在线商旅预订和管理系统,拥有全球领先的航空B2C2G系统为企业客户提供差旅管理工具和商旅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成本、优化管理,让员工轻松工作、快乐出行。特推出'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模式即:向中高端会员提供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