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绘板绘漫画绘画资讯百科
手绘板绘漫画绘画资讯
百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34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手掌怎么画?漫画角色手掌画法的技巧!想必大多数学习绘画的小伙伴们都会有那么一段经历。比如手画的像猪蹄和鸡爪,本来就是手残党了,结果画手就更加手残,不画手手已残,一画手手更残。本期教大家超级简单的画手掌的方法,手残党的福音时刻!!!

干货 | 一篇文章教会你画人物的手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人体脚部如何绘画?脚部的超详细绘画技巧!脚可以说是人体结构相当难画的部位所以今天微课菌就来分享一下脚的画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今天微课君不跟大家聊学员啦~我们来聊聊轻微课的老师,相信大家除了好奇学生的进步外对于我们的辅导老师也是很想了解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秋月班的老师——阿德老师的采访。

我们先来视觉感受一波~请大家欣赏阿德老师作品嘿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人物角色高跟鞋怎么画?怎样才能画好高跟鞋?在之前的推文中,微课菌给大家讲解了人物腿部结构、腿部肌肉以及完整腿部的画法,还有脚部结构、画法等,本期我们再来看一下,高跟鞋的画法。那么该如何正确绘制高跟鞋?今天微课菌就来给大家讲讲不同样式的高跟鞋的绘制注意点吧!

现在的绘画风格虽然区分大的方向不难,但实际上网络的便捷让大家接触到的画风之多,导致很多风格之间的区分也越来微妙。好比平涂到厚涂之间,假如有100个区分级别,很多画风你也很难说清楚它是20还是25,还更别说,你以为是60的,别人都说只有30之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点进来的小可爱是不是好奇改头换面是啥意思?“改头换面”指的是学员作品啦哈哈哈哈,从学员入学前画的作品到在轻微课毕业时的毕业作品,就像是变形记一样哈哈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他们的学习成果以及毕业想说的话吧,微课君忍不住想夸一句,你们真棒!

不得了不得了!轻微课竟然让我经历了一次“改头换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如何画出干净流畅的线条?板绘线稿必看!自己在家没事就喜欢画画,但是人体很烂,没有系统学过,线条也画得很难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拯救我吗?有的同学可能一看问题看就会说:“伯里曼!”

不对,伯里曼虽然名气大,但实际上不适合新手学习,很多人体内在的结构穿插肌肉组织都是新手理解不了的。因此伯里曼更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学习。

关于线稿和人体练习的问题,如何画出更好的线稿线条去塑造基本人体造型,手绘和板绘的练习方法各分享一版教材,希望对大家有用~注意:其实最好先练好线稿再逐步深入人体的练习,因为这样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爆肝,这两个字在轻微课学员眼中再正常不过了吧?哈哈哈哈哈~~每天一睁眼,就看到轻微课老师一句亲切的早安问候语:“早上好同学,起床后有空记得画画哦!”晚上睡觉前也必定少不了一句“同学,今天画画了吗?”,这两句问候语就好像成了轻微课老师对学员的日常聊天必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漫画人物裙子怎么画?教你各种裙子的画法!在日本动漫中,夏日少不了的是海边、夏日祭、花火大会,还有西瓜~以及!造型百变穿的清凉、美美哒的美少女们!

p站画师DSマイル的作品,pid=795196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上色脏怎么办?教你几招解决这个问题!有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在“上色”搞不懂所以,今天小编拿这位网友的例子来给大家细讲下“上色”!

以下为提问者的原描述:

(不要觉得别人的作品与你无关,这位小伙伴存在的绘画问题,很可能是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画颜色总是很脏很恶心?我没有经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只是通过网络上大佬们的教程学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插画

动漫

绘画教程

漫画

轻微课

Q版人物怎么画?学画Q版人物的基础教程!Q版是一种比较夸张的画风,人物比例二头身、三头身、四头身为主,使得人物看起来圆圆的,很萌,那么q版动漫人物怎么画?本期微课菌跟大家分享Q版画法教学,不会画的朋友,赶紧学起来吧!

想要学会画人物就要学习人物人体的动态,多练习临摹人体的动态图,画的时候,注意人的身体比例,不同的动态,肩线,腰线不同,角度不同,手与身体的透视效果不同,其实练习q版动漫人物的画法,需要进行一个有阶段性、有体系的学习,你可以按照以下这种方式进行练习学习,多练习就一定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